大家還記得小婷的肉毒桿菌小V臉初體驗嗎?經過了半個多月的時間,米小編要來跟大家分享小婷術後的恢復成果囉!照片是小婷術後約莫兩周恢復的成果,小婷臉看起來真的小了一號了啊!小婷說她現在超滿意自己的小V臉呢!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你印象中的整形外科醫師是怎麼樣的呢?相信一般人對整型外科醫師的印象都是嚴肅的拿著手術刀開刀,專業的為病患解說病情,最近有一名整形外科醫師,顛覆了大家對整型外科醫師的想像,為了實現自己小時候的夢想,自己編導兩部有趣短片,在網路上引發討論!

這名整形外科醫師張博全今年37歲,平常的興趣就是攝影,從小就希望有朝一日可以製作出一部屬於自己的影片,就算整形工作相當繁忙,張醫師還是希望可以在閒暇之餘完成這個從小到大的夢想,第一部關於美神維納斯誕生的影片才PO上網不到一個月,就引起了網友的熱烈討論,臉書也多了上百人要加他當朋友,而第二部將豆花雕刻成完美胸部形狀的影片一放上網更是馬上引起網友熱烈轉載推薦,張醫師表示,拍電影是我從小到大的夢想,而讓人變美是我現在從事整形工作的使命,我想要將兩者結合,這樣不僅可以完成我的夢想,也可以與我自己的工作做結合。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國內每年約有12萬人次以施打玻尿酸來進行除皺、隆鼻等美容項目,卻疑似出現首例打玻尿酸隆鼻引起失明個案。一名婦人在診所打玻尿酸後半小時左眼看不見,急診發現提供視網膜血液的中心視網膜動脈已堵塞,等於是「眼中風」。收治醫師推測是施打玻尿酸時針尖戳破血管,原應填充在鼻樑的玻尿酸回流到左眼,造成血管堵塞,儘管緊急救治,左眼仍失明。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圖片轉載自網路)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可愛的小婷是本篇的女主角,長相清秀可愛的小婷因為咀嚼肌太發達,導致臉看起來比較圓,小婷一直對自己的圓圓臉不太滿意,就連照相都只能挑特定的45度角拍照,以免臉看起來會太大,今天小婷終於鼓起勇氣要用肉毒桿菌來解決這個困擾他很久的問題囉!一起跟著米小編來看看小婷的肉毒桿菌小V臉初體驗上集,看著小婷美麗大變身吧!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28歲的Nancy一直都因為鼻子不夠挺而感到相當自卑,其實Nancy五官並不差,她有大大的眼睛,現在最流行的嘟嘟唇,她一直覺得如果自己鼻子可以再挺一點就完美了,於是她鼓起了勇氣踏進了台北一家很有名的整形醫美診所,沒想到這正是她惡夢的開始。第一次隆鼻醫師建議Nancy使用的是I型鼻模,由於沒有在鼻頭加墊軟骨,隆鼻後不到兩年的時間鼻模就從Nancy的鼻頭幾乎要穿出,Nancy的鼻子因為這樣的關係變成尖尖的巫婆鼻,嚇壞了的她不敢再去找原來的整形醫師處理,她去了另一間東區相當有名的整形醫美診所希望可以救救她的鼻子。

這位東區相當有名的整形外科醫師第一次幫Nancy使用的是肋軟骨隆鼻,鼻模幾乎要穿出的問題是暫時獲得解決了,但是這位醫師竟然把軟骨放歪了,於是不到一年Nancy又重新隆鼻,這次同一位醫師幫Nancy使用卡麥拉鼻模加上耳軟骨隆鼻,但不到一年還是發生鼻模歪掉的情形,這樣的情形一直沒有改善,就這樣每隔一年Nancy就要重新隆一次鼻,到了第四次Nancy已經對這位醫師感到心灰意冷,經由介紹找到了張博全院長,但是由於Nancy的情形太不樂觀,可以用的肋軟骨、耳軟骨及鼻中膈軟骨都用得差不多了,這樣的情形下張院長實在無法冒險幫她再重新隆鼻,Nancy相當後悔一開始隆鼻沒有找到真正專業的醫師操作手術,但現在已經為時已晚。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圖片轉載自網路,為藝人阿雅剛出道以及現在的照片比較圖)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近年來整型風氣盛行,許多民眾希望可以透過整形獲得跟名模、女星一樣的美鼻,最常見到的就是拿著宋慧喬、金泰熙、Angela Baby的照片找醫師希望可以訂做一個跟他們一樣的完美鼻型,而很多曾經使用過微整形隆鼻的民眾到最後還是會選擇使用整形隆鼻手術,最大的原因就是微整形無法改善鼻頭的部分以及注射隆鼻的效果也不是永久的,使用整形手術隆鼻不僅效果是永久的,也可以針對鼻型的部分做全面的雕塑,但在使用手術隆鼻時,除了鼻型的適合度外,最重要的就是隆鼻的材質。

很多人整形隆鼻是因為希望可以讓五官變立體增加異性緣,男性大多希望自己的山根可以高挺、寬一點,女性則希望鼻樑可以高一點,然後擁有一個秀氣的鼻頭,而目前接受隆鼻手術,有許多人工材質可供選擇,人工鼻模材質大約分為三大類,分別為矽膠、聚四氟乙烯,以及複合式材質卡麥拉鼻模,在以往很多人會使用矽膠鼻模,矽膠鼻模最大的好處是一體成形,但是相對來說,矽膠鼻模相當容易造成莢膜攣縮的情形,甚至會引發歪斜、變形,而聚四氟乙烯因為材質柔軟表面帶有孔隙,身體組織可以長到孔隙,所以較不易位移,但有的患者術後一到三年會發現原本高挺的鼻子稍微縮水,需要做二次隆鼻。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圖片轉載自網路,南韓女性認為只有整形變美在社會上生存才有競爭力)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