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轉載自網路,你看得出左邊是溫嵐,右邊是蕭亞軒嗎?)

米小編還記得在以前只要女星出席重要場合撞衫就可以被記者大書特書好幾天,但是現在默默的已經不流行撞衫了,現在最新流行的可是『撞臉』喔!(謎之音:撞臉聽起來就好厲害啊)


(圖片轉載自網路,孫芸芸、楊冪、安心亞也是被熱烈討論的撞臉對照組。)

因為這幾年整形醫學美容發達,很多人都會用著明星的外貌當作範本,希望也可以變得跟明星一樣美,對照著明星的五官去做調整,而這樣的狀況就會發生『撞臉』這樣的狀況,所以像新聞說的溫嵐跟蕭亞軒,老實說,那張照片乍看之下真的沒有人會分得出來這其實是兩個不同的人呀!而孫芸芸、楊冪及安心亞這一組『撞臉』的狀況同樣也相當驚人,這樣的情形也讓米小編合理的懷疑他們是不是都是『後天加工』,而且找的範本都一樣啊!


(圖片轉載自網路,S幫的姊妹也是演藝圈中撞臉撞很兇常被拿來討論的話題。


其實整形的風氣在台灣也漸漸的開放,只要是在不傷害自己的前提下變美變有自信其實也未嘗不可,相較於台灣多數明星一被提及撞臉整形話題就氣急敗壞,其實整形大國韓國反而對『撞臉整形』這件事情看得很開啊!
(不過也有可能是整形證據太過明顯所以很難否認吧?!
)

(圖片轉載自網路,韓國藝人整型風氣甚,撞臉也不分男女,你看崔智友跟趙權是不是相似度高達75%呢?!)

不過最後米小編還是要提醒大家,整形真的不是把你喜歡的五官都拼在你的臉上就是美了喔!這絕對是大錯特錯的觀念!米小編遇過超多到診所諮詢的美眉,他們都會order說自己要哪個明星的五官(最常聽到的就是小S的下巴、蔡依林的嘴唇、徐若瑄的眼睛、孫芸芸的鼻子…),但是張醫師也提醒大家一定要有一個正確的觀念,把你愛的五官拼在你的臉上並不是美,適合你的才是美!只有搭配自己的臉型、比例、整體外型氣質(沒錯!整體外型氣質也是很重要的喔!如果本身長得粗獷,還希望可以有秀氣的五官,那看起來會相當的怪啊),下去做微調,才是真正適合你自己的樣子,也才不會發生『撞臉』危機喔!



(圖片轉載自網路,米小編真的覺得金賢重跟裴勇俊越來越像、越來越像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