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的南韓小姐選美,才被笑稱是複製人戰爭,近來在日韓演藝圈中,又發生藝人撞成兄妹臉的事件,但日本的整形醫師表示,被指稱撞臉的韓星張根碩和日本女星板野友美的臉部線條已不符合人體結構,與其說是整形範本,倒不如說是整形臉

 

新聞來源:YAM天空(http://n.yam.com/ebcnews/entertain/20130604/20130604532284.html)



 



哇!看了兩人的整形前後照片,米小編不禁感嘆整形的威力,可說是判若兩人呢!不只下巴變尖,眼睛也變大了,整個臉型也變得修長,不特別說明的話,還真看不出是同一個人。不過醫師指出,兩人的過長的下巴已尖到不符合正常比例,網友更笑稱臉部線條僵硬,應該是整形過度的結果。

 


 瞧!乍看之下是不是很相似?張根碩,這該不會是你失散多年的妹妹吧?無論是眼神、下巴、鼻子、臉型,幾乎都一模一樣,就連笑起來的感覺和很高的髮線,也幾乎是如出一轍呢!相似程度可說是逼近雙胞胎囉!

 

不過很多人都有這樣的疑惑,既想要明星的五官,卻不希望撞臉的尷尬發生在自己身上,但整形前要如何能預知自己整形後的樣子呢?米小編告訴大家,專業的醫師會評估受術者的本身條件和輪廓,並搭配魔鏡3D影像模擬系統,讓受術者能預知整形後的模樣,避免撞臉糗事再度發生喔!

 

【魔鏡3D影像模擬系統】



魔鏡3D影像模擬系統能輸出高科技的3D模擬影像,不僅有基本的膚質檢測功能,還能立即模擬術後的效果,讓人能眼見為憑.以前最怕術前有溝通上的落差,影響了術後的效果,有了這樣的3D影像模擬系統,就能讓術前的諮詢和溝通更順暢。



整形醫美手術方法名稱眾多,醫師將依個案說明。本宣傳是由合格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執行具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本宣傳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實際情形需由醫師與您當面溝通評估。諮詢電話:02-2700-01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