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網路流傳一則影片,標題是18禁!其實是整形科醫師KUSO短片,他將豆花雕成胸部,雕得唯妙唯肖,一PO上網,立刻引起網友討論,而不只外科醫師重視美感,牙醫師美術能力也很重要,帶你一塊去看看醫師們的巧手。


整形科醫師張博全:「這豆花這麼大,我可能吃不完吧。」護士:「沒關係,剩下的我再幫你拿去冰。」


不過是吃豆花,這影片怎麼標題18禁,醫師用湯匙一口口舀,沒吃完的豆花讓護士好吃驚。診所護士:「咦?」


乳房雕刻,還用巧克力點綴,寫實到電視播出得加上馬賽克,我們找到醫師本尊,礙於尺度,請他巧手重現適合播出的版本。整形科醫師張博全:「豆花跟其他的食材不一樣,沒辦法後悔,所以每一刀都不能出錯,希望是能夠模擬真的感覺,一方面也我心目中覺得比較漂亮的胸型。」


專科在「整形」外科,不只得手巧,還得重美感,因此有空他就練雕刻,只要有豆花跟水果刀,10分鐘就能雕出完美胸部,還能用煎餅跟糖霜打造台北101,連這漫畫玩偶,也可以一針一線縫製出來。


不只外科醫師,牙醫師「手藝」也得不凡,雖然說是「假」牙,得雕得跟真的一樣,從牙醫系開始就要不斷接觸雕刻。牙醫師楊書維:「手要巧之外,還要有美感,這兩者結合的話,才能做出最完美的牙齒。」


想當正牌牙醫,雕刻可是正式考題,不只得手眼協調,原來美術天分,對這些得「動刀」的醫師們,也很重要。 

新聞轉載自http://n.yam.com/view/mkvideopage.php/201112242549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