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很多美人兒都有看到上禮拜的新聞啦!這幾天米小編可是接電話接到一個手軟,真的是太多人打電話來詢問有關魔鏡3D立體小顏術的事情囉!新聞中的大美女是不是讓你眼睛一亮咧?是不是讓你很想知道她的美麗小秘密呢?接下來米小編就要慢慢的告訴你囉!張大你的眼睛,一起來見證奇蹟吧!

 

大家覺得如何?是不是一張圖道盡了一切 什麼?看不清楚?想要再清楚一點是吧!!來來來~米小編最愛服務大家了,要多清楚有多清楚喔!來↓

 

這張應該有夠清楚了吧! 照片裡的這位可是上周媒體採訪的焦點─模特兒凱莉呢!不要懷疑你看到的,術前術後真的是同一個人喔!這一張照片是米小編結合了凱莉術前照魔鏡3D影像模擬的畫面、魔鏡3D影像模擬整形後的畫面以及凱莉本人真實的術後畫面喔!放在一起對照,有沒有很清楚,有沒有很貼心!

凱莉術前的模樣跟很多人長久以來的問題都一樣,腮幫子大、下巴短以及鼻子塌,這三種問題不知道是多少人的痛啊!你知道嗎?如果你本身像凱莉一樣腮幫子大,臉看起來就會比較方!如果這時候再加上下巴比較短,那你的臉就會變成了傳說中的本壘板臉了!!一旦你又中了鼻子塌這一項,那你就注定與精緻立體小臉無緣了!!聽起來是不是很可怕?!(謎之音:米小編你…你…說中了我的痛處啊!! )


 

這是手術前的凱莉,完全素顏喔!是不是很路人! 凱莉本身是小有名氣的展場模特兒,不過因為她的臉型問題,所以試鏡的時候常常被打槍,而且大家都知道(?)下巴短、腮幫子大的人不笑的話容易看起來比較兇,可憐的凱莉也常常因為這樣被導演罵臉臭什麼臭呢!(謎之音:我也有這種困擾… )

正因為凱莉是靠臉吃飯的模特兒,所以凱莉想方設法的希望可以讓臉變小、讓五官變立體,但是…事情絕對沒有一般人想得那麼簡單啊!凱莉諮詢過很多整形醫師,大家的建議就是「削骨」,但是這兩個字聽得凱莉心驚驚(謎之音:我也聽得很驚啊 ),完全不敢嘗試削骨的她只好靠著化妝來遮蓋自己的缺點,拍照的時候也只能擺特定的角度,也因為這樣讓她就是少了那麼一點自信。

直到凱莉有天看到了我們家張院長的報導,才知道最新的魔鏡3D立體小顏術不用削骨就可以達到小臉的效果,她才找到了張院長來救救她不立體的本壘板臉,而透過魔鏡3D影像模擬術前凱莉看到了自己術後的完美模樣不知道有多開心,她還一直跟米小編說沒想到不用削骨就可以變小臉,感覺好像變魔術一樣!(謎之音:不用削骨就臉變小真的也讓我很心動啊~ )

 

米小編知道大家都很好奇,究竟凱莉手術的恢復狀況是如何,將將~恢復期是不是出乎大家意料的短呢!其實凱莉術後不到一周就已經恢復得差不多囉!她還偷偷告訴米小編,覺得這樣就變美也太輕鬆了吧!她原本以為手術會對她生活造成很大的不便,沒想到很快就恢復了,讓她超驚喜!而且術後的模樣真的跟用魔鏡3D影像模擬出來的樣子一樣,甚至她覺得變得更美呢!(謎之音:這就是傳說中的好的整形醫師帶你上天堂啊! )

好啦,今天米小編長舌很久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米小編還沒告訴大家凱莉動了那些手腳耶! 這可是米小編精心埋下的伏筆呀!一次都講完多無趣! 下一篇,米小編就會告訴你不削骨變身精緻立體小臉的秘密喔!想要知道手術是如何進行的嗎?就讓米小編賣個關子,咱們下次見囉

延伸閱讀
撞臉一家親?! 魔鏡3D影像模擬量身訂做精緻小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