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張照片有沒有讓大家就覺得很震撼啊?!在此米小編要跟被術前術後對比照嚇到的美人兒說聲抱歉! 不過這也代表了我們家張院長臉部精雕專家的稱號可不是浪得虛名呀! 這就是上周媒體訪問的焦點之一凱莉,相信有乖乖鎖定米小編時間的美人兒都知道凱莉這個超厲害的例子呀!好囉,現在大家可以來猜一猜,究竟~凱莉動了那些手腳所以才變得這麼正呢?來來來~猜對的可以獲得米小編飛吻一枚喔!(謎之音:你確定有人要嗎? ) 如果獎品要我們家張院長簽名照米小編也是可以幫大家辦到的!


來來來~看仔細了嗎?米小編要公布答案了喔!那就是鑲鑽式精緻鼻雕、貴婦下巴精雕以及肉毒桿菌注射!而這一切當然也都有搭配米洛斯最新的魔鏡3D影像模擬技術囉!看看照片中術後軒軒的漂亮模樣,是不是美的很自然!!


臉是不是超小的!!!米小編知道大家眼睛很容易往另一個焦點去,咳~但是我們今天的重點是臉喔!請大家把焦點轉回來! 不得不說臉變小了,世界真的變得很美好!凱莉前幾天才跟米小編說,她現在走在街上吸引人家的回頭率超高,讓他從原本的平面大臉沒有自信到現在很喜歡自己喔!


你真的可以再近一點囉!凱莉做了魔鏡3D立體小顏術之後,整個人活脫脫就是一個零死角美女耶!看看那鼻子,看看那下巴,看看那張小臉!!米小編真的超羨慕的呀!(謎之音:我這個大餅臉人也可以變成那樣嗎? )

 
如果你跟謎之音是一樣的平面大餅臉人,你當然也有機會變得跟凱莉一樣美呀!最後米小編就先獻上凱莉手術後當天v.s.術後14天完美模樣的對比,只要你有心,一定可以跟凱莉一樣的啊!下一篇米小編會跟大家公開我們家張院長幫凱莉大改造的詳細過程喔!相當精采,千萬不要錯過囉



延伸閱讀
魔鏡3D精緻V臉魔法 訂做獨一無二的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