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那麼多篇的凱莉大變身日誌,米小編每天都收到各位美人兒如雪片般飛來的問題呀!(謎之音:米小編一說雪片般飛來,立馬就透露出年齡了)所以貼心的米小編左思右量,決定要來服務大家,匯集了所有美人問題的精華,要在這篇一次為大家解答喔!是不是很期待!!!快點來看看有沒有說中你心裡的疑惑吧!

ABOUT術前
 
米小編最近聽到很多美人兒在術前準備的部分都會問到「我需要請很多天假才能手術嗎?」「手術前有沒有什麼要注意的?」「諮詢時要怎麼跟張院長表達我的需求呢?」來來來,聽詳細囉,米小編要為大家解惑囉!基本上如果是像凱莉一樣的魔鏡3D立體小顏術是不需要為了手術請太多天假的,甚至凱莉沒有請假,是利用周五手術,周六日在家休息,周一還是正常上班喔!至於手術前的注意事項呢,其實只要遵照諮詢師諮詢時的囑咐,讓自己保持在最佳狀態,並且清楚的告知醫師或護理人員自己有沒有任何特殊疾病病史,基本上就沒有太大的問題囉!而最後一點該如何跟張院長表達你的整形需求這點大家就不用太擔心啦!別忘了我們可是擁有魔鏡3D這一項祕密武器呢!只要魔鏡一照,不管有任何需求都可以立即幫你精準模擬,避免溝通不良手術走錯路的機會囉!

ABOUT術中
 
是的,手術會不會很恐怖的問題米小編大概已經聽到不下百次了,就如同上上一篇跟各位美人兒分享的大改造秘密中大家看到的,真的一點都不恐怖啊!絕對沒有什麼大家幻想的大噴血場面會發生,手術從頭到尾都是乾乾淨淨漂漂亮亮的,而且因為有麻醉,所以自然也不會覺得痛囉!你只需要躺在那裏休息(或是你跟凱莉一樣是好奇寶寶,張著眼睛也沒關係),醒來就變美了!至於手術的時間問題,鑲鑽式精緻鼻雕約莫只需1.5小時,貴婦下巴精雕更是僅需40分鐘就可以完成了,變美是不是真的很輕鬆呢!(謎之音:如果只做一樣,電影還沒看完手術就結束了ㄟ!太神奇!!!)

ABOUT術後
 
看到照片,大家有猜到米小編想要說什麼了嗎?(謎之音:該不會是說傳說中的扮鬼臉疑雲吧?!)沒錯!每個美人都會很擔心的問米小編「我做了手術,受術的部位會不會很容易歪掉?」「做完手術我還可以挖鼻孔嗎?」「手術後扮鬼臉可以嗎?」這三個問題大概是術後問題排行榜前三名當之無愧啊!看到照片,相信大家的懷疑都會煙消雲散了啊!基本上,如果你不是被大力肘擊或是臉受到不可抗力的重擊(例如打架或是意外之類的),一般的碰撞是不會對手術結果有影響的喔!而挖鼻孔…咳~相信凱莉已經示範的很明顯了,米小編就不用多說了!至於扮鬼臉就更不用說囉!當然是一點問題都沒有啊!而且手術完不管怎麼扮,都會是漂亮的鬼喔!

好啦,以上就是米小編為大家所條列出的超常見疑問,基本上手術只要你找對專業有美感技術好的醫師(是的,米小編是在說我們家張院長),做好了完善的術前溝通,就可以放心地把自己的美麗交給醫師囉!

今天米小編跟大家分享的大家還滿意嗎?敬請期待下一次米小編要帶給大家的驚喜吧!下次見啦

延伸閱讀
魔鏡3D立體小顏術 改造祕密大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