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多美人兒問米小編,究竟為什麼張院長的魔鏡3D臉部精雕手術後的效果跟其他手術方式比起來就是比較好看呢?為什麼做完張院長的魔鏡3D臉部精雕可以看起來自然又漂亮?咳咳~這個呢,不是米小編在老王賣瓜,這些問題真的很多美人兒都有偷偷問過米小編喔!當然除了跟張院長本身的專業技術有關外,還有一些可以讓手術結果出乎意料的完美的小秘密喔!今天米小編就要來為大家揭密啦!快點跟著米小編來看看吧

術前模擬 完成度百分百!
 
是的!要讓手術成功的完成,術前諮詢可是一點都不能馬虎啊!而米洛斯最新最先進的魔鏡3D影像模擬系統就是不可或缺的大功臣囉!魔鏡3D臉部精雕在術前用3200萬畫素的高畫質相機攝影,360度零死角高度擬真模擬,搭配我們家張院長具備美感的專業評估諮詢,這三項缺一不可喔!完整詳細的術前諮詢這對手術來說可是相當重要的喔!

術中精雕 契合度百分百!
 
而相信所有美人兒都知道我們家張院長是臉部精雕的專家,但是精雕是在哪裡精雕呢?沒錯!就是針對鼻模及下巴模做量身訂做的雕刻!(謎之音:米小編幹嘛自問自答 )很多美人兒在遇到張院長前都以為,隆鼻或墊下巴只需要將異體放入就好,這可是大錯特錯啊!因為每個人原本的鼻型、下巴形狀都不相同,例如說有人的鼻頭比較寬、比較朝天,有人的下巴比較後縮或是歪斜,這些都是需要經過量身訂做雕刻過的鼻模或是下巴模才可以做處理的,試想,如果只是將完整未經雕琢的鼻模或是下巴模放入,這樣鼻頭朝天的地方還是朝天,下巴歪的地方還是歪,是一點都不會有改善的喔!所以囉,張院長在手術中的精雕就是決定手術完美結果的最重要因素喔!

 
相信米小編不藏私(?)的詳細說明已經讓各位美人兒對我們家張院長的臉部精雕技術有更深入的了解囉!而不管是文章開頭的貴婦下巴精雕或是最後的鑲鑽式精緻鼻雕術前術後對照圖都可以讓各位美人兒對張院長的手術成果更加的有信心,接下來米小編也還是會持續的跟大家分享各式各樣(?)的術前術後案例喔!敬請期待!


延伸閱讀
魔鏡3D立體小顏術 改造祕密大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