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組案例,兩個人的下巴及鼻子改造過後看起來是不是很時尚!!! 今天米小編要來跟大家分享告訴大家,為什麼魔鏡3D臉部精雕可以讓你的五官時尚又立體喔!畢竟要擔得起「精準度」這三個字可不是隨便說說開玩笑的呢!

米小編的忠實觀眾都知道,魔鏡3D臉部精雕技術最大的精隨就是在於「客製化精雕」,不過其實還蠻多美人兒都會好奇:「整形不就是客製化的一項手術嗎?」「如果不是每個醫師都客製化手術,那整完之後會變成誰?!」來來來~這兩個問題真的問得很好! 其實不瞞大家說,真的有「很多」醫師不走整形客製化的路線喔!因為客製化相當耗時、耗工,重點是→不夠專業有美感的醫師無法做客製化整形手術!大多數醫師是不願意針對客製化會遇到的困難點想辦法的,所以這也就是魔鏡3D臉部精雕最不同的地方喔!


 

從米小編每周大量跟大家分享的案例就可以知道,我們家張院長出品的帥哥美女,不論是下巴、鼻子一定都是最適合自己的臉型比例,最獨一無二的樣子,真正的客製化可是不走撞臉那一套的啊~

而且因為搭配了最新的魔鏡3D影像模擬技術,可以在術前「早知道」術後的模樣,不但加強了諮詢的深度,更可以讓你心裡想像中的術後模樣與現實中的術後模樣更加契合、更加精準,也讓你在手術前可以更加安心喔!

雖然客製化是比較辛苦的一項手術方式,但是因為我們家張院長追求的就是第一次就做到好,美麗真的不需要歷經波折,可以一次做到完美的事情,何必要做第二次呢?大家說是吧!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告一段落囉!敬請期待下次米小編帶來更厲害、有趣的分享吧!估得掰


延伸閱讀
魔鏡3D臉部精雕 網友常見問題集→下巴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