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米小編又來囉!今天米小編要來跟各位美人兒分享為什麼魔鏡3D臉部精雕可以讓做過的帥哥美人兒都那麼滿意,為什麼大家都非魔鏡3D臉部精雕不可的小祕密唷!

理由一→針對各角度臉型問題做全方位調整
看到首圖的案例那麼明顯的改變就可以知道啦,這就是你一定要選擇魔鏡3D臉部精雕的第一個理由→全方位調整!很多美人兒到很多整形診所諮詢的時候都理所當然的覺得所有的整形外科醫師都會幫你做臉型問題的全面調整,但是!!真的不是這樣的喔!

很多醫師的整形方式是屬於頭痛醫頭,腳痛醫腳那種,說白話一點就是如果你今天是希望下巴尖一點,那很多醫師真的就是「只讓你的下巴尖一點」,如果你本身有像首圖案例的下巴後縮,其實改善的狀況不會太明顯,而這也是我們家魔鏡3D臉部精雕所要強調的喔!短下巴、後縮下巴、塌鼻子、蒜頭鼻…等等等,全方位臉型問題調整,一次就幫你用到好囉!

 

理由二→客製化五官 完美猶如天生
噹啷!!這就是很多人對魔鏡3D臉部精雕如此滿意的原因之一喔!相信各位見多識廣(?)的美人兒都看過那種整形之後一看起來就覺得那裏不對勁的臉型五官,而這樣的狀況幾乎有七成以上都是因為不夠自然的緣故!最常見的狀況不外乎就是鼻子像尖尖的巫婆鼻、下巴過尖過V的問題。

米小編很可以理解很多美人兒希望追求完美的決心,每天諮詢的時候很多美人都希望鼻子可以越挺越好,下巴可以越V越美,但是,米小編憑良心說,真的適度、自然的美才是真正的美喔!如果整出來的五官過於誇張、看起來不夠自然真的未必美麗。

幾乎所有的美人兒回診的時候都會告訴米小編:「大家都覺得我變美了、變不一樣了!但是又說不上來是哪裡改變耶!」而這就是我們家張院長的魔鏡3D臉部精雕要強調的「自然的美」,只有自然的美,才可以真的凸顯你的個人特色喔!

好啦!米小編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歡迎各位美人兒有任何整形的相關問題都可以留言詢問喔!熱心的米小編會竭盡所能的答覆大家的


延伸閱讀
魔鏡3D影像模擬氣質美艷任你挑! 訂做你的最佳臉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