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米小編長期的明查暗訪(?)後,發現很多網友對於魔鏡3D臉部精雕都有很多疑問,今天人很好(?)的米小編就要為大家來解答最多網友問的三個問題囉!快來看看你的問題有沒有上榜吧!

Q1 魔鏡3D臉部精雕包含哪些部位的調整呢?
魔鏡3D臉部精雕包含的範圍其實是涵蓋全臉的,但是主要是針對下巴、鼻型的問題下去調整喔!而且魔鏡3D臉部精雕在諮詢時,我們家張院長一定會先讓你拍術前的魔鏡3D影像模擬照片,當場就可以模擬你術後的模樣囉!這樣一方面可以讓大家對於術後結果產生更多信心,另一方面也是方便大家跟院長諮詢溝通喔!

Q2 魔鏡3D臉部精雕的術後恢復期要多久呢?
這個問題大概可以榮登米洛斯美人誌提問排行榜榜首 幾乎每天都有人這樣問米小編啊!來來來,米小編在這邊為大家統一解答囉!如果美人兒做的是下巴精雕的話,基本上只有前三天你會覺得比較腫一點,到了第四天開始消腫的速度會開始加速,而且因為墊下巴的傷口是藏在口內,所以外觀一點都不會影響喔!那如果是做精緻鼻雕的美人兒,也是前三天會最腫,到了第四天開始會慢慢消腫,因為鼻子靠近眼睛,所以眼周也會有瘀青的現象,是很正常的喔!通常一周就可以有相當自然的鼻型囉!


 
Q3 如果我想要手術,我需要安排多久的假期修養呢?
這也是許多網友會問米小編的問題喔!因為很多美人兒都希望預先知道恢復期大約會多久,這樣可以先行安排放假的時間,關於這一點呢,米小編今天就要來答覆大家囉!基本上呢,做完魔鏡3D臉部精雕手術後是不會影響到日常生活的,手術後當晚就可以回家囉!在外面爬爬走也是沒有問題的!米小編想大家應該是比較在意腫脹期的問題,如果擔心腫脹期的美人兒,米小編建議可以安排三天的假期,第一天手術,休養到第三天,第四天就可以去上班囉!米小編也偷偷告訴大家,有很多美人都會安排周五手術,這樣周休二日就可以在家好好休養囉

今天米小編的熱心回覆時間就到這邊結束囉!米小編會繼續去蒐羅更多網友的疑問,來跟各位美人兒分享的喔


延伸閱讀
魔鏡3D立體小顏術 美麗問答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