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眨眼一年又過去了啊!米小編為了要謝謝大家這一年來的收看,今天特別幫各位美人兒準備了過年前如何透過最夯的魔鏡3D臉部精雕來打造開運桃花顏的小撇步喔!快點來看看你距離成為桃花美人還差那些步驟吧!

STEP 1 告別零存在感平面臉 魔鏡3D鑲鑽式精緻鼻雕立體臉型GET!!
看到文章開頭的案例各位美人兒應該就可以知道平面臉有多沒有存在感啊! 很多美人在手術前其實都不相信只是一個鼻子竟然可以改變那麼大,在這邊米小編要告訴大家,因為鼻子呢,他位於人臉的中央,所以一個好的鼻型對於人的美醜絕對是有決定性的效果的喔!而魔鏡3D鑲鑽式精緻鼻雕也是目前少數可以同時處理山根過低、蒜頭鼻、朝天鼻…等鼻型問題的鼻整形手術,所以有鼻型問題的美人兒別再等待了,快用魔鏡3D鑲鑽式精緻鼻雕為自己的臉型大加分吧!

延伸閱讀→
魔鏡3D全方位完美臉型GET全攻略 ☞ 鼻型篇


 
STEP 2 沒有黃金V型微笑線? 魔鏡3D貴婦下巴精雕GET完美V小臉!!
米小編的忠實觀眾(?)應該都可以知道一個漂亮的下巴完全是拯救NG臉型的最佳藥方啊!如果還不知道的應該看了上方的案例就一目瞭然了!((笑)) 下巴不對稱、後縮、太短其實是很多人共通的問題,自從小臉風吹起,下巴整形這兩年也成為相當熱門的整形療程,在診所每天也都有無數的美人帥哥們來諮詢魔鏡3D貴婦下巴精雕療程,而這也是手術滿意度相當高的手術,透過貴婦下巴精雕,不僅可以改善大多數下巴問題,還給你久違的漂亮微笑,更可以讓你的臉變得又小又漂亮,有下巴問題的美人兒還在等什麼呢?!不覺得這真的是CP值相當高的一項手術嗎!((笑))

延伸閱讀→
魔鏡3D全方位完美臉型GET全攻略 ☞ 下巴篇


今天米小編的蛇年開運愛美桃花整形獨家分析就到這邊啦!相信只要透過魔鏡3D鑲鑽式精緻鼻雕以及魔鏡3D貴婦下巴精雕改善,你也可以在新的一年開大運,招來源源不絕的桃花好運氣喔!


延伸閱讀 
魔鏡3D立體小顏術 美麗問答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