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立即觀看新聞。

剛結束台灣小巨蛋出道20周年演唱會的東洋歌姬安室奈美惠不論是造型還是外表都是很多女孩心目中的「it Girl」,而且安室奈美惠也蟬聯了相當多年的小臉女星No. 1,今天米小編就要跟各位米洛斯美人兒分享東森新聞獨家專訪我們家張院長明星臉整形議題,貼心如米小編當然幫大家節錄好重點囉!快點來看看吧!

日本歌手安室奈美惠來台北小巨蛋舉辦出道20年亞洲巡迴演唱會第一站,而觀眾席上也出現了一位小安室奈美惠,我們找到這一位小安室奈美惠,招牌安室動感舞曲微妙微肖,經典K歌音質一樣響亮,這一位網拍Modle許舒寧從小就很喜歡安室奈美惠,為了一圓星夢,甚至把自己微整成安室奈美惠的樣子,包括高高的額頭、挺挺的鼻樑以及尖尖的下巴,是不是真的很像安室奈美惠呢?!

小安室許舒寧說到以前小時候會把頭髮留很長,然後穿靴子、短裙,弄完之後連長相都很像,側面、拍照的時候都很明顯,記者實際將她跟安室比一比,一樣的高額頭、挺鼻樑還有間尖下巴,確實有幾分相似,不過也有人覺得他也挺像已故明星許瑋倫。

記者採訪張博全院長,張院長表示,臉部顴骨的寬度還有頭的頭型如果像的話,整形後通常相似度就會比較高,張院長也提醒想要跟偶像姊妹臉得先衡量自身的條件,臉型比例、臉大臉小都是關鍵,畢竟每個人的魅力都是獨一無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