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夯台語歌《保庇》的原唱韓國女子團體「T-ara」上演真實版「醜女大翻身」!她們被韓國網友挖出舊照,發現人氣最旺的恩靜以前是小眼睛、塌鼻子的「戽斗妹」,寶藍則有張大餅、智妍的眼睛小而無神,全員都判若兩人,似乎都曾「修修臉」。

新聞來源:蘋果日報

本周的米洛斯看新聞米小編要來教大家如何選對你「最應該」做整型手術的部位喔!從上面的新聞,相信各位帥哥美人兒看了T-ara的轉變,會更增加自己變美的信心吧

由於整形醫學美容越來越普遍,因此很多帥哥美人兒都希望可以透過整形手術或是醫學美容的方式來做徹底的改造,讓自己更加的有自信,但米小編常常在門診中遇到很多帥哥美人兒其實對自身的條件不是那麼的了解,對於自己可以改變的部位也沒有那麼明確的方向,下面米小編就要列出常見的手術三大迷思喔!希望各位帥哥美人兒看完之後可以更加瞭解自己可以改造的方向喔


 
此為張博全院長實際手術案例。

Q 張醫師我臉很大,是不是需要削骨?
A 這個問題是不是也命中了正在看文章你的心坎裡呢?! 這個問題大概每個禮拜米小編都會聽到個兩三次啊!因此為了幫大家釋疑,米小編貼心的找來了先前介紹過的凱莉的照片來跟大家做說明喔!大家可以看到凱莉術前臉大的很不秀氣,特別是咀嚼肌的部分超級發達,想當初他找到我們張院長的時候也說過很多醫師建議他削骨啊!但是,其實凱莉的狀況只需要透過貴婦下巴精雕術以及注射肉毒桿菌到咀嚼肌就可以有小臉的效果囉!大家看看,魔鏡3D影像模擬術後的照片是不是很神奇呢?所以,如果你也是在削與不削骨之間徘迴的人兒,先來用魔鏡3D影像模擬系統模擬一下吧!

Q 張醫師我鼻子很塌,可以整得像某某某一樣嗎?
A 很多帥哥美人兒因為對於自己整形後希望變成的模樣比較沒有想法或是很喜歡某某名人,所以希望自己也可以跟他一樣,因此就會希望整形醫師可以依據他嚮往的名人五官去做調整,但是,因為每個人臉型條件都不同,所以相同的五官擺在不同人的身上會有不同的結果喔!所以除非除非,你的臉型跟你希望的那一位名人有九成的相似,不然米小編建議你還是跟醫師討論過後,了解自己的臉型條件,再決定自己要整成什麼樣子,才可以降低所謂的術後落差喔!

Q 張醫師我眼睛很小又單,是不是雙眼皮跟開眼頭手術要一起做?
A
 自從東洋流行天后濱崎步引領了開眼頭的潮流後,不知道多少少女都希望可以開眼頭變成放電娃娃眼啊 但其實開眼頭只有本身對於自己蒙古摺問題很在意的人或是眼距真的太開的人有需要,不然一般的單眼皮問題其實只需要做韓式微定點雙眼皮手術就可以獲得很好的改善囉!另外如果你本身是雙眼皮但是有鼻型的問題,做了鑲鑽式精緻鼻雕後也會有小開眼頭的效果喔!聽起來是不是很厲害


希望今天米小編幫大家說明的這些疑問可以讓各位帥哥美人兒更清楚了解自己可以改造的方向喔!米洛斯看新聞下次見囉!


延伸閱讀
魔鏡3D立體小顏術 美麗成果大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