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轉載自網路,近一年走紅的大陸女星楊冪出道以來,關於整容的傳聞就沒有斷過。雖然楊冪曾在不同場合做出過否認,但有媒體仍能找出不少「證據」。港媒在報導楊冪疑似整形的文章中,就登了楊冪16歲、17歲時的青澀照片,照片中的她顴骨突出,鼻子也是典型的勾鼻,雙眼皮也沒有現在的深,被以「16歲大眼清純、17歲臉闊胸平」形容。

米洛斯看新聞今天米小編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從出道以來整形傳聞沒斷過的楊冪的『從前→現在』來看小臉是不是就必須要削骨的問題唷!米小編知道這個問題很多美人兒都有共同的迷思啊~畢竟臉小總是看起來會比較精緻啊 有興趣的美人兒快點來看看米小編今天的分享吧

其實大概有無數位的美人兒跟米小編說過:「米小編,我想要孫貴婦的小臉,一定要削骨才可以嗎?」其實不瞞大家說,雖然米小編在整形界(?)工作那麼久,聽到「削骨」兩個字還是會不免在心裡抖了一下啊!(謎之音:我也覺得有點可怕 )

 
圖為實際手術前諮詢畫面。

米小編在這邊要給大家一個觀念,如果你覺得自己的臉比較大或是腮幫子很大,不妨先看看造成你覺得自己臉大的原因是什麼,因為大多數的美人兒,發現自己臉不夠小的問題之後,就會馬上想到是不是要削骨,動作快一點的就真的會跑到整形外科諮詢削骨手術了呀

其實臉比較大、不夠精緻造成這樣問題的原因有很多種,有可能是咀嚼肌太大、下巴太短(或後縮)所以導致臉型不夠精緻等原因,當然也有可能像今天報導中提到的女星疑似因為臉的骨架太大所以導致需要削骨的狀況,對於不同的成因,只有對症下藥才是正解喔!

 
圖為名模凱莉魔鏡3D臉部精雕術前術後對照。

其實大多數的臉型問題透過魔鏡3D貴婦下巴精雕術合併注射肉毒桿菌就可以得到很好的修正,如果有鼻型的問題,一併做魔鏡3D鑲鑽式精緻鼻雕讓五官立體,小臉的效果更是會加倍唷!就像先前曝光造成詢問度爆棚的名模凱莉一樣,透過魔鏡3D臉部精雕,就可以不需要削骨也能有超級小V臉囉!

所以美人們,如果你也有覺得自己臉太大、不夠精緻、不夠小的問題,先來跟我們家張院長諮詢吧!只有經過醫師的精準專業判斷,才可以為你的問題找到最好的解答喔!咱們下次見囉!!


延伸閱讀
魔鏡3D立體小顏術 美麗問答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