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印象中的整形外科醫師是怎麼樣的呢?相信一般人對整型外科醫師的印象都是嚴肅的拿著手術刀開刀,專業的為病患解說病情,最近有一名整形外科醫師,顛覆了大家對整型外科醫師的想像,為了實現自己小時候的夢想,自己編導兩部有趣短片,在網路上引發討論!

這名整形外科醫師張博全今年37歲,平常的興趣就是攝影,從小就希望有朝一日可以製作出一部屬於自己的影片,就算整形工作相當繁忙,張醫師還是希望可以在閒暇之餘完成這個從小到大的夢想,第一部關於美神維納斯誕生的影片才PO上網不到一個月,就引起了網友的熱烈討論,臉書也多了上百人要加他當朋友,而第二部將豆花雕刻成完美胸部形狀的影片一放上網更是馬上引起網友熱烈轉載推薦,張醫師表示,拍電影是我從小到大的夢想,而讓人變美是我現在從事整形工作的使命,我想要將兩者結合,這樣不僅可以完成我的夢想,也可以與我自己的工作做結合。

在第一部影片中,雕刻師拿出一把雕刻刀,動作熟練雕塑出美神維納斯的樣貌,鏡頭一轉回到了現代,古代的雕刻師化身成為了張醫師本人,不同的是手裡的雕刻刀變成了手術刀,從雕刻雕像變成了雕刻人體,而第二部影片裡所雕刻出的豆花美胸更是讓人為之驚嘆,張醫師說,其實雕刻師跟整形外科醫師在本質上其實是相當相似的,雕刻師雕塑出每一件作品都需要精雕細琢才能呈現出完美的作品,整形外科醫師也是一樣的,當患者將自己交到你的手上,希望可以藉由你手中的手術刀讓自己變美,你就必須針對患者希望的樣子加上你自己本身美感的判斷來為患者做最好的安排。

為了要實現自己小時候的夢想,目前已經自己開業的張醫師在百忙之中還是砸下重金買了專業的攝影設備以及影像處理軟體,從劇本的撰寫到拍攝前後的準備製作過程一點都不馬虎,兩部影片都自己親自上場,影片專業的程度才PO上網就引發話題,而除了這兩部影片外,張醫師預計接下來繼續推出更多自己編導的影片,他希望在實現自己的夢想的同時,也能讓這些有趣的影片帶給看過的人一些歡樂,只是為了實現夢想而拍的短片讓素人醫師,意外引發關注。


新聞轉載自http://www.cdnews.com.tw/cdnews_site/docDetail.jsp?coluid=108&docid=101746737
18禁!讓人好想咬一口的白嫩嫩酥胸影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UMojp7-m1CY&feature=player_embedd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