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還記得小婷的肉毒桿菌小V臉初體驗嗎?經過了半個多月的時間,米小編要來跟大家分享小婷術後的恢復成果囉!照片是小婷術後約莫兩周恢復的成果,小婷臉看起來真的小了一號了啊!小婷說她現在超滿意自己的小V臉呢!



 
還記得小婷上次來診所的時候對自己的咀嚼肌肥大超級沒有自信的,現在注射肉毒後小婷的臉已經明顯變小了,小婷也找回了她的自信,現在跟著米小編一起來看看小婷的術前術後比較圖吧!

 
注射肉毒桿菌前的小婷因為咀嚼肌太過突出,所以下巴非常的不明顯,而注射肉毒桿菌後的小婷,不僅下巴的V型線條出來了,本人臉看起來也變小了喔!


 

這是小婷前些天參加米洛斯年終美麗季大回饋的照片,現在的小婷不僅變漂亮了,人也自信多了,小婷告訴米小編,她以前拍照的時候總是喜歡側著臉拍,因為怕拍正面看起來臉會很大,但自從打了肉毒桿菌瘦小臉之後,小婷說她再也不擔心拍照角度的問題囉!不管正面看還是側面看,她都超滿意現在的臉部線條,她也鼓勵所有跟她一樣有咀嚼肌肥大問題的美眉們可以嘗試使用肉毒桿菌改善,不過米小編也要提醒大家,記得一定要找專業醫師操作療程,才可以安全變美麗喔!


肉毒桿菌小教室
肉毒桿菌是一種天然純化的蛋白質,是從細菌的分泌物經高科技純化萃取而來的蛋白質。其主要成分是一種神經傳導的阻斷劑,用以治療過度活躍的肌肉,令造成皺紋的肌肉放鬆,變成平滑、年輕、而且更富有青春活力的容顏。

治療效果會因人而異,一般而言維持四個月至半年。因此只需每年定期治療兩至三次,便可持續維持小V臉的效果,期間也可以隨意增加注射的部位,肌膚狀況會隨著治療次數的增加而延長效果的持續時間,所以未來可逐漸減少治療次數。

適應症
  各式動態紋消除(抬頭紋、皺眉紋、魚尾紋等)
  消除發達肌肉(咀嚼肌肥大、蘿蔔腿雕塑)
 
術前術後小叮嚀
  注射時間約需耗時10分鐘
  術前應停用阿斯匹靈、銀杏等有抗凝血成分之藥物或營養保健品
  重症肌無力患者應避免注射肉毒桿菌
  無須恢復期
  術後會有暫時性瘀青的狀況,約3-5天瘀青會消失
  一般來說注射肉毒桿菌一次效果可維持半年以上
  不需時間復原,可以立即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