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轉載自網路)

一針見效 填補臉部凹痕

近幾年醫學美容當紅炸子雞非玻尿酸莫屬,玻尿酸神奇又迅速的美容效果,讓愛美女性愛不釋手,玻尿酸是一種皮下填充物,施打玻尿酸能夠適當的填補不夠的空間和形狀。有的時候美女們會嘆:要是我的臉頰再多飽滿一點就好了、要是下巴形狀再尖一點點、明天要出國旅行,能不能照相看起來再好看一點點,玻尿酸總是能適時的補上這一點點,由於玻尿酸和人體高度相容,也不會像以前的小針美容(液態矽膠)一樣發炎又下垂,現在玻尿酸的普及就像出門選衣服一樣簡單。

肌膚水嫩Q彈 玻尿酸功不可沒

據研究證實,皮膚中玻尿酸越多,肌膚潤澤豐滿且青春亮麗;反之不足時,會使得皮膚乾燥、鬆弛,進而產生皺紋。現在作為美容注射用途的玻尿酸是「非動物性穩定型的玻尿酸」,與人體組織相容性高,注射至皮膚後可完全被人體吸收,進而被自己的玻尿酸水解酶分解。

 
(圖片轉載自網路)

玻尿酸的三大功效

玻尿酸的應用範圍我們整理以下三個重點:

1.   消除靜態皺紋

玻尿酸對於靜態的皺眉紋、眼周細紋、法令紋有撫平效果,所謂一針見效指的就是這個。

2.   填補凹陷、微整塑形

隨著老化,皮膚中的真皮組織會流失,臉型會略顯老態,因此,玻尿酸可以用來豐頰、填淚溝、填太陽穴等,讓臉型較為豐潤年輕,此外在微整形的運用上也很多,任何你想填補的部位,玻尿酸都可以辦到,像是豐唇、隆鼻、隆下巴、蘋果肌、填耳垂等等,都可藉由玻尿酸進行微整形。

3.   拉提回春

有部分觀點指出,全臉均勻多點注射玻尿酸,將有助於刺激新的膠原蛋白增生,對於老化而形成的鬆垮臉型,具有抗老回春效果,產生緊緻光滑的肌膚。

 

分子量不同 用途也大不同

小分子玻尿酸可以用在填補皺紋、填補淚溝;中分子玻尿酸可以用在豐唇、隆鼻、墊下巴;大分子玻尿酸可以豐頰、豐太陽穴、豐蘋果肌;還有一種超大分子玻尿酸(Macrolane),可以用在填補凹凸不平的皮膚、豐臀等。如此多樣化的選擇,加上幾乎不會有等待腫脹恢復的時間,讓玻尿酸成為一種非常方便的醫美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