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因為不敢動刀而選擇使用注射玻尿酸來隆鼻,但是如果未經仔細評估,只是一味的使用注射微整型填補的方式來隆鼻,一旦處理不當,就很有可能會產生腫脹,嚴重一點甚至有可能造成組織壞死發黑引發蜂窩性組織炎,發生這種情形只好將玻尿酸移除,變美不成反而活受罪。

隆鼻是一項國人常見的整形手術,但是並不屬於簡單的手術,因為每個人的鼻部結構都不相同,並且還有每個人的體質以及臉型的問題,所以並不是只要將玻尿酸注入鼻子就可以改善所有鼻型問題,而且因為鼻頭皮膚組織較薄,玻尿酸相當容易造成鼻頭過敏紅腫發炎,只適合用於鼻樑的改善,並不是一種方式就可以適用於所有人、改善所有鼻型問題。

因為東方人鼻型較西方人來得塌,所以根據統計每年整形手術隆鼻手術總是會占據前三名,當微整型一開始出現的時候,許多不敢動刀隆鼻的民眾以為看見了曙光,終於可以不用動刀就可以讓鼻型挺直了,但其實玻尿酸隆鼻用於改善鼻樑較不會發生問題,如果是注射進鼻頭,許多人就會因此而紅腫過敏。

所以在做任何的微整形手術時,千萬不要一窩蜂的跟隨流行,也應該要請專業醫師審慎的評估適合與否的問題,鼻型的美醜絕對不是挺就好了,也要符合整體臉型比例訂做,才能塑造出自然美觀的鼻形,這樣也才符合美觀的鼻子的基本美學法則。


什麼是玻尿酸?
玻尿酸是一種酸性多醣體,主要存在於真皮層中,是人體皮膚主要的保濕因子。但隨著年齡的增加而逐步流失,二十五歲之前,玻尿酸的含量很高,三十歲的肌膚,玻尿酸含量只有嬰兒期的65%,到了六十歲更掉到只有25%,玻尿酸流失後的肌膚會使真皮層的含水量降低,漸漸失去彈性與光澤,同時對陽光、環境的傷害,肌膚自我修護力也下降,進一步生成縐紋,黑斑等。
目前隆鼻所使用的玻尿酸多為中大分子的玻尿酸,注射後隆鼻的效用約可暫時維持兩到三年,如果希望可以永久維持鼻型,還是以做鑲鑽式精緻鼻雕永久隆鼻為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