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轉載自網路~蔡依林的腋下話題曾是大家的焦點)

很多女明星都被傳說隆乳過,但幾乎沒人願意承認,只是她們的腋下卻常常洩漏秘密,因為隆乳的手術疤痕就在腋下,只要穿得清涼一點,就可以看到腋下的手術痕跡。包括蔡依林,香港名模周汶錡,還有章小蕙,都被拍到過,腋下的秘密。


(圖片轉載自網路~女星章小蕙火辣事業線也引起不少關注)

當然,隨著隆乳技術的進步,傷口已不只在於腋下,包括乳暈、胸下緣、甚至肚臍都可能藏有隆乳的秘密,到底藝人的疤痕是刮毛傷口、還是腋毛沒刮乾淨?不在我們今天討論的範疇內,但要跟大家來分享現在較新的內視鏡隱形隆乳術。

內視鏡微創手術安全低風險

不論任何植入物,任何手術位置,只要有人工義乳,一定要從組織間撥出一個空間,才能將植入物放入。組織剝離時不可避免會有出血的情形,全程內視鏡技術可以在從一開始手術到結束為止,讓出血的量少到不到數滴的情形。出血愈少,術後發生各種併發症(如血腫、感染、莢膜攣縮)的機會就大幅降低。而經由內視鏡的直接視野下,任何剝離不完全導致術後形狀不好看的情況能降至最低。

 

慎選義乳材質創造自然彈力美胸

隆乳對整形外科醫師來說是一門藝術,每個人適合的手術方式可能稍有不同。要選擇鹽水袋、果凍矽膠、或是自體脂肪,會因為條件問題與自身考量的問題而不同。鹽水袋是先放入人體後灌注生理食鹽水,好處在於傷口可以很小,若很在意傷口,甚至可以從肚臍進入,但觸感會較硬一些,無法壓到底;果凍矽膠是一盤狀矽膠填充物,不能摺疊,需原形放入體內,可以擠壓到底,觸感會較真實;至於自體脂肪因為是自身脂肪,觸感是最好的,但限於自身條件限制,罩杯升級級數有限。

 

傷口藏對地方秘密不露餡

內視鏡隱形隆乳有一個相當特別點,就是手術切口處也可由民眾自行決定,大多數的女性切口會選在腋下及乳暈周圍,原因為傷口細小,可隱藏在腋下皺褶處或是乳暈周圍,不容易被發現。另外也有從乳頭周圍、胸下緣及肚臍處做切口的手術方式,個人考量也不同。建議一定要找經驗豐富的醫師諮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