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轉載自網路)

近來在偶像劇「我的完美男人」中飾演整形醫師的天心,雖然戲中幫人整形,但現實生活中卻擁有天生美胸,羨煞不少女性,擁有36F好身材的天心,噴火的曼妙身材令人感嘆她的風情萬種。

隨著醫學的進步,即使沒有天生的魔鬼身材,後天的整形技術已可以打造一個完美女人,隆乳是現代女性改造自我的整形項目之一,隆乳手術的植入物則可分為
鹽水袋、果凍矽膠,此外,現在也有透過玻尿酸注射或自體脂肪移植的方式進行豐胸。

目前被廣為使用的義乳材質是生理食鹽水袋,這種水袋又可分為絨毛面和平滑面二種,絨毛面水袋觸感較為堅硬;平滑面水袋較為柔軟,被接受的程度也比較高。水袋內填充的是一般的生理食鹽水,它是醫師於手術中灌注進去的,選擇多大容量的袋子就加多少水。

果凍矽膠義乳,為了要克服傳統矽膠義乳袋,破裂後矽膠會滲出的缺點,將傳統液態矽膠基本單位接成的長鍵,改成立體式連接,所以果凍矽膠便是具有高凝聚性呈半固態狀的狀態,它摸起來的感覺非常柔軟,和人體組織很相似,與揉捏真人的脂肪層觸感很像。

玻尿酸豐胸則是
指將大分子的無色透明膠狀玻尿酸(Macrolane)注射到胸部,以塑造出豐滿有彈性的胸部的豐胸方法。玻尿酸可被人體自然代謝,注射後觸感自然,目前在日本相當流行。不過台灣礙於法令,目前還沒核准使用。

此外,最近亦有很多人談論到自體脂肪移植豐胸,將身上多餘的脂肪抽出在注射到胸部,由於是自身脂肪,觸感佳,無排斥性,是相當好的一種選擇,
一般來說,脂肪存活率通常約是50~80%,手術後注射進去的脂肪會逐漸消退,直到23個月後才會達到穩定結果。

以上所提及的隆乳填充物,各有優缺點,每個人適合的填充方式亦不同,建議要尋求專業醫師診斷,才能打造一個屬於自己的絕世好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