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根據報導,台灣女性胸部罩杯大小相較於十年前大幅躍進,E罩杯以上大尺碼的銷售量成長了兩倍,這個報導不僅僅反映了隨著社會進步大家的營養變好外,也反映了現代人對罩杯大小的要求越來越高。追求完美的罩杯大小及胸型是每個女性夢寐以求的,但是如果只是一昧的追求罩杯變大而與身材比例沒有做合適的搭配,其實很容易美感盡失,因此在做隆乳手術前,除了要與醫師做充分的術前溝通外,針對各式材質也應該做詳細的了解,而罩杯比例大小也應與醫師討論,經由醫師專業的判斷後對身材比例做最適合的搭配。

根據統計,隆乳手術的年齡層大多落在二十五歲至四十歲之間,大部分的女性會因為胸部扁平而尋求整形外科的協助,希望可以讓罩杯升級進而擁有傲人的雙峰,但也有一部分的女性是因為年齡的因素導致胸部下垂或是產後哺乳等因素導致胸部脂肪萎縮因此希望藉著隆乳來重建自信。

目前的隆乳手術方式通常是經由手術在乳房後方創造可以放置義乳的空間,進行隆乳手術前除了考量自己希望的罩杯大小外,也應先讓醫師評估自己身體本身的條件(例如胸廓的寬窄、是否需要做乳房重建),通常一次不建議升級太多尺寸,以東方女性身形比例來說,C罩杯是最適合的尺寸。

而就目前所有隆乳手術方式來說,內視鏡隱形隆乳是相對安全的方式,內視鏡隆乳通常由腋下、肚臍或是乳頭等處將義乳植入,內視鏡隆乳的手術傷口較傳統隆乳小,疤痕通常可以控制在二至三公分以內。

因為每一位女性對罩杯的要求都不盡相同,所以在術前應先與醫師做好充分的溝通以及準備,同時在材質的選擇上,也要對於各式隆乳材質有相當的了解,如此才可以兼具安全及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