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轉載自網路)

一年一度的端午節又到了,端午節最應景不能缺少的搭配就是粽子,粽子種類大大小小琳瑯滿目,但熱量都是一樣驚人,一顆粽子熱量往往高達五百到七百大卡,粽子不論是藏在裡面的內餡或是包覆粽子的糯米,吃多了對身體都是相當大的負擔。

當吃得太油膩、熱量太高,身材哪些部位可能嚴重走樣?
女性由於荷爾蒙影響,身材最先走樣的部位以大腿內、外側、臀部為主,男性則是最先看到啤酒肚。一旦身材變形,最好多控制飲食、規律運動,有些民眾實行一段時間沒改善,可能考慮採取其他輔助治療恢復健康體態。目前有藥物、手術治療可供選擇。

想尋求藥物治療的民眾務必尋求專業醫師,以免吃到來路不明的減肥藥。至於手術治療,包括傳統抽脂、水刀抽脂、超音波抽脂和雷射溶脂等,都是利用手術方式抽出脂肪,幫助挽救走樣身材
,消費者在進行療程前務必詳細諮詢清楚,並尋求專業合格的醫師。

目前水刀抽脂手術則是常見的局部雕塑手術,是利用高壓水流,讓水以霧狀方式噴出,精確作用在手術組織部位,以水壓打碎脂肪組織,破壞的神經血管組織較少,術中可以決定脂肪抽吸量,效果立即可見,不會造成曲線不對稱的情形,也不會有燒斷神經的風險,是安全的塑身選擇。

端午連假擔心大啖粽子而變胖嗎
?建議吃粽子還是要適量,日常生活要維持運動的好習慣,如此一來才能保有好身材!

米洛斯美人祝福大家端午節愉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