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轉載自網路



凹凸有致的苗條身形是許多女性的夢想,在以往,很多想要雕塑曲線的民眾會選擇使用傳統的抽脂手術來達成這樣的夢想,但傳統的抽脂手術有許多不良的後遺症,例如因為使用注射脂肪腫脹液而導致的消腫時間過長問題,水刀抽脂的出現,大大的改善了傳統抽脂手術所會產生的缺點以及後遺症,可以更有效地消除該消除的脂肪,後遺症遠比傳統的抽脂手術要來得低很多。
 


水刀抽脂之所以受許多整形外科醫師推崇,是由於水刀抽脂可以更精準、安全的作用在患者想要雕塑的部位,使用扇形水柱雕塑出完美的曲線,比起傳統抽脂是使用蠻力抽取脂肪,對組織的傷害以及術後的瘀青狀況都會更低。
 


水刀抽脂採用的是局部麻醉,手術時間短、傷口小,可以避免傳統抽脂全身麻醉的風險,使用水刀抽脂後只需要休息
2-3小時,便可恢復正常生活,而且水刀抽脂腫脹的幅度小,安全性也較傳統抽脂要來得高,並且效果是立即可見,患者可以立即看見抽脂後的效果。


常見問題 
 

哪些部位適合使用水刀抽脂?

水刀抽脂大部分用於局部抽脂,例如小腹、大腿、臀部、小腿、手臂以及產後肥胖等,都可以使用水刀抽脂做局部雕塑。 

 

水刀抽脂的效果真的立即可見嗎?

傳統的抽脂會注射脂肪腫脹液,所以抽完脂後的效果沒有那麼的立即可見,而水刀抽脂因為使用的專用試劑可以避免脂肪細胞腫脹,所以術後效果立即可見,並且效果會越來越明顯。 



水刀抽脂恢復期會不會很長
?

基本上做完水刀抽脂後,休息2-3小時就可恢復正常生活,因為水刀抽脂是採取局部麻醉,並且不需要注射大量的脂肪腫脹液,所以手術後的恢復期短,並且比傳統抽脂痛感要來的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