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轉載自網路)

經過了一個炎熱的夏天時序正式進入秋天,許多人隨著季節的轉換開始進行不同的減肥計畫,一般來說減肥不外乎就是遵行著少吃多動的原則,這樣的做法的確可以有效的減輕體重,但針對一些脂肪比較頑強難以消滅的部位還是需要借助外力來達到雕塑曲線的效果,根據統計顯示,最讓大家困擾的脂肪囤積部位為手臂、腹部以及下半身,這三大重點部位已經成為現在整型抽脂手術最熱門的部位,以下我們就來聽聽水刀抽脂專家張博全院長分析三大重點消脂部位吧!!

1. 手臂
就體脂肪來說,女性體脂肪的比例比男性要來得高,許多女性都會有蝴蝶袖的問題,一般來說蝴蝶袖的成因可分為:脂肪肥胖型、皮膚鬆弛型以及組織鬆弛型,一般來說脂肪肥胖型蝴蝶袖以及組織鬆弛型蝴蝶袖以上兩種類型的蝴蝶袖大多都是因為肥胖的關係導致脂肪過多,所以相當適合使用水刀抽脂手術來改善,將多餘的脂肪組織抽出後,手臂就可以恢復緊實。

2. 腹部
就男女比例來說,男性在中年後腹部肥胖的比例較女性來說要高出許多,許多中年熟男都有脂肪堆積在腹部的問題,肚子上的一圈啤酒肚怎麼消都消不掉,啤酒肚的形成往往是因為應酬大吃大喝以及缺乏運動導致身體內外脂肪堆積所導致,而為了消除惱人的啤酒肚,許多中年熟男們除了培養固定的運動習慣外,更會選擇使用水刀抽脂消除啤酒肚恢復腹部平坦,水刀抽脂相當適合用來做腹部的雕塑。

3. 下半身
相較於男性上半身腹部的肥胖問題,一般來說許多台灣女性比較多的是下半身的肥胖問題,許多女性因為長期坐在辦公桌前的關係導致脂肪都堆積在下半身,特別是大腿及臀部,這一類的脂肪細胞數量較多,同時細胞體積也較大,屬於深層頑固型的脂肪,所以相當適合使用水刀抽脂的方式將體脂肪抽出,做下半身的體態雕塑。

 水刀抽脂專家張博全院長小叮嚀 

水刀抽脂是運用高壓水流扇形噴射水刀沖散脂肪細胞,再用金屬細管以負壓回流的方式回吸腫脹液以及乳糜狀的脂肪組織,達到體態雕塑的效果,但患者在使用水刀抽脂前應先透過身體質量指數評估,若是體重超過標準太多應先實行減重計畫後再進行水刀抽脂體雕,才能瘦得安全又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