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轉載自網路)

好吃又美味的中秋月餅是不是讓你又愛又怕呢?即將到來的中秋假期除了月圓人也要團圓外,別讓你的身材因為大吃大喝也圓了起來。水刀抽脂專家張博全院長提醒各位愛美人士,過度的放縱自己大吃大喝,很容易造成脂肪堆積在難以用節食或是運動等方式消除的下半身部位。

一般來說民眾認知的脂肪可以分成褐色脂肪以及白色脂肪,褐色脂肪主要可以燃燒產能、調節體溫,不會造成肥胖;而白色脂肪才是造成肥胖的元兇,當白色脂肪比率過高,就會造成所謂的肥胖問題。現代人的生活飲食不虞匱乏,大魚大肉加上不良的生活習慣很容易讓脂肪堆積體重上升,張院長提醒大家,除了在平日就要注意飲食以及培養適當的運動習慣以防止脂肪堆積在體內外,如果已經有局部肥胖情形的民眾可以使用整形外科的水刀抽脂手術來達到消除脂肪雕塑曲線的效果。

水刀抽脂手術是將脂肪細胞整個移除,如果使用水刀抽脂手術搭配適度的運動以及均衡飲食,可以讓術後復胖風險大幅降低,而水刀抽脂是以水的力量來軟化脂肪,進而移除體內多餘的脂肪細胞,由於水的力量比傳統使用蠻力抽取脂肪的力量要來的適中,所以對血管以及周遭組織的傷害較小,術後腫脹程度輕微,並且可以幫助雕塑一般運動以及節食很難瘦下來的下半身曲線,是現在很多需要做體態雕塑民眾會選擇的手術方式。

張院長強調,水刀抽脂手術並不是每一個民眾都適合,所以在做水刀抽脂手術之前,除了應該要找合格專業的醫師諮詢外,更應該要詳細且審慎的評估,才能減少併發症以及讓術後效果在預期之中,就算做完抽脂手術後也應保持生活作息正常,如此才可以維持抽脂後的體態避免復胖。

米洛斯整形外科診所祝大家中秋節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