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轉載自網路)

南韓女子天團少女時代除了個個擁有天使般的臉孔外,每個團員纖細修長的美腿比例勻稱、白皙透亮,讓男性瘋狂也讓許多女性十分羨慕,以亞洲人的身型來說,少女時代團員纖長的雙腿的確相當難得,亞洲人的身材普遍來說是屬水梨型的身材,下半身線條不完美是許多女性的痛,亞洲女性身材比例最常見的問題是「屁股大」、「大腿粗」、「蘿蔔腿」等不勻稱現象。這種比例的不勻稱,一般是很難透過運動或節食來雕塑的,但拜科技所賜,最新的水刀複合式抽脂可以完成每位女性想要達到完美體態的夢想。

水刀抽脂簡單來說就是利用溫和的水流,將脂肪沖散。如果用盆栽來打比喻,包覆著小樹的泥土就像脂肪,樹幹樹根就像肌肉和神經,在水刀規律的沖刷下,泥土漸漸被軟化,然後慢慢剝落,這樣的方式不會傷害到樹根,水刀抽脂是來自德國最新的抽脂技術,傷口小、復原快,抽脂手法相對傳統抽脂來說要來得溫和,並且不會傷害到週遭組織。

水刀抽脂適合局部線條雕塑像是大腿、臀部、腹部、腰部等,一次可抽脂的脂肪量約1000c.c~2000c.c。水刀抽脂快速、安全、效果立即的特性,讓愛美的上班族甚至能利用午休時間來接受水刀抽脂手術,下午照樣能回辦公室上班,是現在相當熱門的午休美容療程。

而米洛斯整型外科所使用的水刀複合式抽脂主要是以水刀抽脂搭配傳統抽脂的方式來雕塑曲線,有些部位若是只有靠著水刀抽脂雕塑會有使不上力的情形,此時再用傳統抽脂的方式做輔助,則可以雕塑到水刀抽脂無法處理的部位,讓結果更趨近於理想。

但張博全院長也提醒想要使用水刀復合式抽脂雕塑線條的民眾,即使是做了抽脂手術,還是要搭配健康的飲食、正常的作息以及培養固定的運動方式,如此才能避免復胖的情形產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