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轉載自網路)

隨著整形醫學日益進步,想要整形的民眾對整形外科手術的要求也越來越高,整形不只是要達到變美麗的效果,品質上更是追求要精緻與獨一無二。以隆鼻手術來說,已經從古早傳統的矽膠隆鼻手術進化到現在主流的兩段式韓式隆鼻,韓式隆鼻改良了傳統矽膠隆鼻不自然的感覺以及術後鼻頭容易穿出的缺點,韓式隆鼻術後外觀看起來更加自然以及安全。但由於韓式隆鼻是在鼻模尖端位置放置自體軟骨,而一般來說鼻模絕大多數是歐美設計製造的,所以不一定符合東方人的鼻型,如果在鼻模尖端再加上自體軟骨,非常有可能讓鼻子尖上加尖變成巫婆鼻,影響術後的成效。

於是張博全院長針對了韓式隆鼻這樣的缺點進行改良,針對每一位隆鼻民眾的臉型、比例及需求,客製化獨一無二的鼻模整體雕刻,為的就是可以避免一般韓式隆鼻術後常見的鼻頭過尖的問題,張院長在術前會做詳細的規劃評估,先就鼻模的部分做整體的雕刻,然後再進行第二階段的『軟骨鑲嵌槽』的雕刻,好讓軟骨在精緻研磨後可以百分之百的嵌入『軟骨鑲嵌槽』,而這樣的做法就像是將切工完美的鑽石鑲嵌在百分百貼合的鑽台上一樣的完美自然,這就是所謂的『鑲鑽式精緻鼻雕』。

許多人選擇隆鼻手術來改造扁平的五官,希望隆鼻後可以讓五官立體,但隆鼻術後對結果不滿意的狀況十分常見,原因多半是覺得隆鼻之後鼻子看起來好假,一點都不自然,因而許多民眾會選擇使用注射微整形的方式來達到鼻樑變挺的效果,但注射微整形只能使鼻樑變挺,無法改善鼻頭的外觀,而且並非長久之道,所以到最後許多民眾還是會選擇以整形外科手術的方式達到隆鼻的效果。

張博全醫師建議想要隆鼻的愛美人士,在術前一定要與醫師做充分的溝通,詳細的評估自己適合的鼻型以及隆鼻方式,因為不同的手法會產生不同的效果,而
鑲鑽式精緻鼻雕是目前少數可以兼具完美外型以及極少併發症,讓美麗一次到位的隆鼻手術,恢復期短,腫脹程度低,輕鬆可以讓你擁有獨一無二最適合自己的專屬美型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