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轉載自網路)

日前新聞報導分析了14種名人的鼻型來研究哪些鼻型看起來較有魅力,完美的鼻型是很多人追求的目標,鼻子是臉部五官中最立體的一個部分,所以擁有漂亮的鼻型的人看起來會比較容易是大家認知中的美女或是帥哥。就鼻型來說,在不同年齡層所重視以及要求的也會有所不同,同時從命理的角度來看也會影響著人的運勢,以下我們就來看看張院長如何分析東西方對完美鼻型的看法以及不同年齡層對完美鼻型的不同要求吧!

1. 鼻型要求東西方大不同
就東西方鼻型要求的部分來說,一般來說東方人喜歡的鼻型是比較厚實、飽滿及鼻頭微翹的鼻型;而在西方世界中受歡迎的鼻型是獅子鼻,獅子鼻是指鼻樑稍為凹陷、鼻孔扁平的短扁鼻型。
2. 年輕女性喜歡的鼻型偏重於美感
年輕女性喜歡的鼻型通常會以美感為主,這幾年流行的是韓式美鼻,許多年輕女性在整型時喜歡拿韓國藝人的鼻型當作範本,鼻型的高度一般來說不能低於9毫米,鼻孔呈卵圓形,直徑不超過鼻翼內側角,鼻頭微翹,如此才是目前年輕女性喜歡的美型鼻。
3. 熟齡女性喜歡的鼻型偏重於運勢
中國人認為面相可以主導一個人的運勢,特別是鼻型對一個人來說相當的重要,而熟齡女性在選擇隆鼻手術時,除了美觀度的考量外,也會希望擁有一個有助提升運勢的完美鼻型,一般來說會帶來好運勢的鼻型為挺直、鼻頭有肉以及鼻孔正面看不外露等特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