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正逢民國百年,許多情侶選擇在今年步入結婚禮堂,同時今年也是十二生肖中的兔年,是民俗中的大桃花年,所以許多民眾會趁著今年來做個大改造,希望可以招來好桃花,而在那麼多的整形手術中,五官中的鼻子一直都是大多數民眾整型部位改造的首選。

就面相學上來說,五官主宰著一個人運勢的好壞,五官中的鼻子更是最為重要的部分,擁有一個漂亮的鼻型除了在面相學上代表命好、有福氣之外,在外型上擁有一個完美鼻型看起來也較為亮眼,而通常在第一次見面時,第一眼注意到的也會是五官中最為立體的鼻子,可見擁有一個完美鼻型是相當重要的一件事情。

現今隆鼻手術種類繁多,不只是名稱有非常多種,連植入的材質以及手法都五花八門,其實隆鼻最重要的就是醫師的技術和操作手法,就拿韓式兩段式隆鼻來說,一般的整形外科醫師將人工鼻骨以及軟骨植入時,並不會在鼻頭的部分多加雕塑,導致做完隆鼻手術後,鼻頭部分外觀相當不自然,也導致患者對鼻頭的滿意度不高,而現在最新的鑲鑽式精緻鼻雕正好改善了一般韓式隆鼻在鼻頭雕塑上不夠精緻的缺點,讓隆鼻後的形狀更加自然,患者滿意度更高。

米洛斯整形診所張博全院長獨家研發的鑲鑽式精緻鼻雕,針對每一位隆鼻民眾的五官比例以及需求做客製化、獨一無二的鼻模整體設計雕刻,可以完全避免發生一般韓式隆鼻術後鼻頭過尖、外觀不自然的問題。張院長在術前會先做詳細的評估判斷,以及跟患者做深入的諮詢溝通,以確保術後成效。

鑲鑽式精緻鼻雕最大的特點為,在鼻模的部分,會預先在前端雕刻接下來預計要置入軟骨的凹槽;在軟骨的部分通常是取耳軟骨,並將其雕琢成圓盾形,如此一來,鼻模植入後外觀看起來才會自然完美。

許多民眾對隆鼻整形的印象還停留在隆鼻只是將山根部分墊高的刻板印象中,鑲鑽式精緻鼻雕讓隆鼻不只是隆鼻,張博全院長讓隆鼻變成一門藝術,對每一位患者都以最專業謹慎的態度對待,既然選擇要做隆鼻手術,就應該要一次到位,要做就做最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