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鑲鑽式精緻鼻雕是目前市面上唯一針對鼻頭以及鼻樑鑲嵌部位做精密雕刻的隆鼻手術,以隆鼻手術來說,鑲鑽式精緻鼻雕改善了傳統隆鼻術後鼻頭不自然並且容易穿出的缺點以及韓式兩段式隆鼻鼻模與軟骨部分不夠貼合的缺點,鑲鑽式精緻鼻雕針對鼻模前端的部位雕刻出一個與軟骨貼合的凹槽,並將軟骨雕刻成圓盾形鑲嵌到鼻模前端,這樣的作法會讓術後鼻型更加自然與完美。

以下米小編針對了隆鼻手術術後照護的必須注意事項常見問題提供給各位米洛斯美人做參考。

隆鼻後需要注意什麼事情?
1. 做完隆鼻手術後一週內最好避免側睡以及趴睡,並且不要過度搓揉鼻子,以及盡量避免戴眼鏡。
2. 做完隆鼻手術後三天內應避免打噴嚏、流鼻水、擤鼻涕等的狀況發生。
3. 做完隆鼻手術後一週內應每天冰敷,每天需冰敷四到五次,每次約半小時,這樣的方式有助於防止腫脹以及止血。
4. 做完隆鼻手術後第八天開始使用熱敷,每天需熱敷四到五次,每次約半小時,這樣的方式有加速循環及消除腫脹的效果。
5. 做完隆鼻術後當天有些人會出現鼻塞甚至滲鼻血的現象,若發生這樣的狀況可以將情況告知執刀醫師,請醫師協助處理。

隆鼻主要是取哪部分的軟骨?取軟骨的部位術後傷口復原期會很長嗎?
一般來說通常是取鼻中膈軟骨以及耳軟骨的部分來做鼻頭的植入物。
鑲鑽式精緻鼻雕為例,通常是取耳軟骨來植入鼻頭部分,鑲鑽式精緻鼻雕與其他隆鼻手術最大的不同點之一就是只要取少量耳軟骨就可以雕塑出完美鼻頭,也由於是取相當少量的耳軟骨,所以耳朵的傷口非常的小,術後恢復期也相當短。

隆鼻手術術後傷口多久會消腫?
基本上視個人體質而定,隆鼻手術通常術後兩週內傷口就會消腫百分之八十,所以術後兩週左右鼻型外觀就會相當自然,剩下百分之二十未消腫的部分在隆鼻後一個月內也會慢慢復原,鼻型外觀也會慢慢定型。

做完隆鼻手術後發生鼻骨會動的現象是正常的嗎?
做完隆鼻手術後若是發生山根處鼻骨會動的現象是不正常的,基本上是手術時醫師沒有處理好而導致,目前的主流應該是將鼻骨植入骨膜下方,待隆鼻傷口癒合後植入的人工鼻膜會與骨膜緊密貼合,不會發生移動的狀況,若是發生這種狀況時,應立即就醫找出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