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人的五官中,鼻型的部分大多較為扁平,而隨著整形美容的興盛,越來越多追求臉部立體輪廓的愛美人士會選擇鼻整形手術來讓鼻型更加立體完美,而鼻整形在東方人整形手術中也始終是排名前兩名的手術。

人的臉部可以分成上中下三個區塊,平均各佔三分之一,在中間的區塊最為立體的就是鼻子,一個人在照鏡子時最常注意到的便是鼻子的大小、形狀,有一個漂亮的鼻型可以使得臉型更加對稱以及協調,也因為這個原因,許多人在選擇從事整形手術時,第一個選擇的就是鼻整形,而在決定要做鼻整形之後,整形手術方式的選擇也是相當重要的。

在以往,許多人會使用傳統的隆鼻手術來達到隆鼻的效果,但傳統的隆鼻手術在術後往往會發生許多問題,例如鼻頭部分的鼻模穿出、莢膜攣縮以及外型不甚自然等,也因而衍生出了後來相當流行的韓式兩段式隆鼻手術,韓式兩段式隆鼻標榜的是鼻頭是使用自體軟骨做填充以及鼻樑部分是使用鼻模做填充,但使用韓式兩段式隆鼻同樣也有著鼻頭部分不甚自然以及鼻頭軟骨與鼻模部分不夠貼合的缺點,正因如此,最新的鑲鑽式精緻鼻雕也應運而生。

鑲鑽式精緻鼻雕是目前唯一針對鼻頭軟骨及鼻樑部分做精密雕刻的隆鼻手術,鑲鑽式精緻鼻雕與其他隆鼻手術最大的不同在於它改善了傳統隆鼻手術後鼻頭部分不甚自然容易穿出以及韓式兩段式隆鼻鼻模與軟骨不夠貼合的缺點,鑲鑽式精緻鼻雕特別針對了鼻頭軟骨和鼻模鑲嵌的部分做了精密的雕刻,好讓鼻模與鼻頭可以更加地貼合,正因為使用了這樣的隆鼻手法,可以使得術後鼻型外觀更加自然,可說是目前所有隆鼻手術中,最自然安全的最佳選擇。

鑲鑽式精緻鼻雕術後約莫兩周內就可消腫,也不會有太大的後遺症,術後恢復期短,只要遵照醫師囑咐,並定時服藥,避免抽菸飲酒作息不正常,並且按時回診,只要遵照以上指示,便可以輕鬆又安全的擁有專屬於你的精緻美型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