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許多對於自己本身鼻型不甚滿意的民眾會希望可以利用隆鼻手術來改善鼻型不夠完美的問題,但其實隆鼻手術的難度相當的高,日前便有新聞指出有一位20歲的女性做了隆鼻手術後發生L型矽膠鼻骨從鼻頭穿出的問題,尖尖的鼻模從鼻頭穿出皮膚看起來相當恐怖,對此鑲鑽式精緻鼻雕權威張博全院長也提醒所有想要隆鼻的民眾隆鼻應該要找專業醫師進行,並且針對個人需求選擇最適合自己臉型比例的方式,如此才可以兼具美麗與安全。

鼻子是五官中最立體突出的部分,所以擁有一個美麗挺拔的鼻子往往可以增加五官的亮眼度以及自信,而整形手術中的隆鼻方式相當多種,該如何選擇自己的隆鼻手術方式是一門相當大的學問,隆鼻手術的方式決定了隆鼻後鼻型與臉型的契合度,而為什麼鑲鑽式精緻鼻雕可以受到許多報章雜誌的推崇以及患者的滿意度極高呢?那是由於鑲鑽式精緻鼻雕是一種針對每一位患者的臉型比例量身訂做的一種隆鼻方式,他不僅改善了韓式隆鼻術後外觀不自然的缺點,更特別的是張博全院長會就要放置在鼻尖的耳軟骨特別的做精細的研磨以及雕琢,並在軟骨與鼻模交接處特製一個鑲嵌凹槽,讓鼻模與軟骨作百分百的貼合。

有許多民眾在做隆鼻手術時會選擇比較便宜以及求快的手術方式,但這樣的方式往往會產生像文章中提及的矽膠鼻模穿出鼻頭這一類的問題,變美不成反而造成身體的二次傷害,所以在選擇隆鼻方式時,最優先考量的除了醫師的專業度外,更不應被低價、快速或是無痛等這一類的宣傳噱頭所吸引,隆鼻手術的成敗關係著往後長久的美麗,使用對的隆鼻方式,找最專業的整形外科醫師,就可以避免發生日後需要二次隆鼻的遺憾。

鑲鑽式精緻鼻雕張博全院長耗時多年所創造出的精緻隆鼻手法,因為張博全院長知道每一個患者在把自己的鼻子交給醫師的時候是下了多大的決心以及對醫師的信任,鑲鑽式精緻鼻雕最強調的就是要做就做到最好,一次就給患者最完美最適合的鼻型,讓美麗沒有負擔一次到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