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米洛斯美人還記得上次打完肉毒桿菌的小婷嗎?其實小婷除了打肉毒桿菌瘦小臉之外,還預約了米洛斯最熱門的鑲鑽式精緻鼻雕手術喔!小婷有一雙漂亮的雙眼皮大眼,但不夠挺的鼻子常常讓她覺得自己的五官看起來很扁平,她一直希望如果自己的鼻子可以再挺一點就好了,小婷知道張博全院長是鼻整形的專家,張院長獨創的鑲鑽式精緻鼻雕更是現在想要隆鼻的人的第一選擇,於是小婷下定決心希望可以透過張院長的巧手讓自己進廠改造煥然一新! 



 
在米洛斯做手術前都需要進攝影室拍攝術前照,而掌鏡的當然就是我們業餘的專業攝影師張博全院長囉!拍攝術前照完全不能馬虎,每一個角度都要仔細記錄,這樣術後比對才能夠更精準喔!

 

在諮詢的時候小婷非常擔心手術中會不會痛這件事情,其實在手術中是不用擔心會痛的喔!術前唯一會痛的地方只是打麻醉時針戳下去的那一下而已!米小編問過做過鑲鑽式精緻鼻雕的人,大家都跟米小編說手術的過程中真的不會痛,而且術後的照護也是相當方便,恢復期也超短的,是滿意度相當高的一項隆鼻方式喔!

 

由於鑲鑽式精緻鼻雕會在鼻尖將軟骨鑲嵌上去,所以搭配了小婷選擇的卡麥拉鼻模隆鼻術後效果會相當自然,也不用擔心會有隆完鼻變成巫婆鼻的情形會發生喔!

 


 
小婷私底下偷偷跟米小編講,她很期待這次的米洛斯美人大改造,對於今天的鑲鑽式精緻鼻雕手術她期待很久了,從小因為鼻子不夠挺,讓她拍照時都覺得自己的臉很平面,戴眼鏡的時候眼鏡也戴不住很容易滑掉,她希望可以透過這次的手術不僅讓鼻型變美,也找回自己的自信。


 
張院長用卡麥拉鼻模在小婷的鼻子上示意手術後鼻樑會變得多挺,可愛的小婷說以前她用鬥雞眼往兩眼中間看是一片平坦看不到自己的鼻樑的,一想到隆鼻後做同樣的動作竟然可以看到自己的鼻樑,小婷超開心的!


 
進到了手術室囉!護理人員也都開始準備等下的鑲鑽式精緻鼻雕手術了。


 
在手術前小婷要做很多防護的工作,在手術的過程中一定要全程保持無菌,才可以確保手術安全。要做手術前的小婷看起來很緊張呢!在準備的過程中護理人員也一直安撫小婷,張院長的技術很好的!只要安心放鬆的把自己交給張院長就可以囉!


 
究竟小婷經過張院長大改造後會變得如何呢?各位米洛斯美人是不是跟米小編一樣期待呢?接下來會持續追蹤小婷術後恢復的情形喔!記得鎖定米洛斯美人誌喔!

 

鑲鑽式精緻鼻雕系列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