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米小編要跟大家分享Amy的鑲鑽式精緻鼻雕大改造體驗喔!Amy是上一篇主角小婷的表妹,Amy一直對自己很塌的鼻子感到相當沒有自信,也一直想要隆鼻改善,但她始終提不起勇氣,直到看到了表姊小婷成功的鑲鑽式精緻鼻雕例子後,Amy找到了張博全院長,下定決心要改善自己的鼻形,讓自己變美變有自信,我們一起來看看Amy鑲鑽式精緻鼻雕的米洛斯美人改造日記吧!


 

Amy正在與可愛的護理人員小斯做諮詢,Amy將自己長久以來的困擾告訴小斯,小斯發現其實Amy只要把山根稍微拉高,鼻頭再稍微改善一下就很完美了。


 

小婷術後的美鼻不僅讓小婷現在變得有自信,Amy也相當羨慕小婷的鼻型,而張院長也針對小婷做鑲鑽式精緻鼻雕的手術方式與Amy分享,希望可以減低Amy的緊張。


 

Amy跟小婷一樣使用的是目前相當安全也很多人使用的卡麥拉鼻模,因為卡麥拉鼻模改善了傳統矽膠隆鼻材質所以不會有莢膜攣縮的問題,也因此受到很多人的歡迎喔。

 
Amy身邊也有許多朋友做過隆鼻手術,但是她看了其他人的例子都覺得隆鼻術後很不自然,鼻子看起來假假的,所以一直對隆鼻沒有什麼信心,直到看到了小婷的成果才讓Amy重燃希望,聽了張院長解說手術方式以及跟Amy溝通希望呈現的術後鼻形後,Amy漸漸的放下緊張的情緒,放心的把自己交給張院長。

 
術前要先到米洛斯專業的攝影室拍術前紀錄照,這樣才會更清楚的看到術前術後的差別唷!



要進手術室囉!大家是不是跟米小編一樣期待Amy的術後大變身呢?記得鎖定米洛斯美人誌喔!



鑲鑽式精緻鼻雕為什麼就是比較好?
由於鑲鑽式精緻鼻雕是一種針對每一位患者的臉型比例量身訂做的一種隆鼻方式,他不僅改善了韓式隆鼻術後外觀不自然的缺點,更特別的是張博全院長會就要放置在鼻尖的耳軟骨特別的做精細的研磨以及雕琢,並在軟骨與鼻模交接處特製一個鑲嵌凹槽,讓鼻模與軟骨作百分百的貼合。

鑲鑽式精緻鼻雕是張博全院長耗時多年所創造出的精緻隆鼻手法,因為張博全院長知道每一個患者在把自己的鼻子交給醫師的時候是下了多大的決心以及對醫師的信任,鑲鑽式精緻鼻雕最強調的就是要做就做到最好,一次就給患者最完美最適合的鼻型,讓美麗沒有負擔一次到位。

鑲鑽式精緻鼻雕相關系列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