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到第一張圖有沒有眼睛為之一亮啊?這可是米洛斯的年度素人改造大計畫喔!相信有在follow米洛斯美人誌的人都有看到前陣子曝光的柯夢波丹雜誌的報導,其中我們家張院長改造的素人就是現在變得超漂亮的OL Kelly,而改造的重點當然就是我們家張院長最拿手的魔鏡3D鑲鑽式精緻鼻雕囉!雜誌一曝光後米小編可是接詢問電話接到手軟,因為Kelly的改造實在太成功了呀,大家都希望可以變得跟Kelly一樣美,當然也有米小編本人的忠實讀者(謎之音:…到底誰是你忠實讀者啊!?應該是米洛斯的粉絲吧)一直催促米小編快點分享Kelly的改造過程,好好好~米小編聽到大家的心聲囉!快點跟著米小編來看看Kelly的魔鏡3D鑲鑽式精緻鼻雕變身日記吧!
  

米小編每天看到那麼多來診所手術的人其實不一定對每一個人都有印象,但是Kelly讓米小編印象超深刻的,米小編還記得第一次見到Kelly的時候根本看不出來她到底哪裡需要整型啊,因為Kelly的五官乍看之下其實不差,身材也很好,所以…到底是哪裡需要張醫師改造呢?
 



看了照片是不是很明顯了呢?後來米小編跟Kelly聊一聊才發現Kelly雖然五官漂亮,但是鼻子,最重要的鼻子,真的可以再加強一點,於是Kelly找到了我們家張院長,希望可以透過張院長的巧手好好的改造一番。

 
而在給張院長診斷前,Kelly當然要先用米洛斯的當家台柱─魔鏡3D影像模擬系統模擬一番囉!從Before的照片中我們可以看到Kelly,什麼都好,似乎真的就是少了一點鼻子,如果鼻子補上就完美了呀!(謎之音:魔鏡3D真的模擬的好真實呀~)


上圖是張院長幫Kelly用魔鏡3D影像模擬加強鼻樑後模擬出Kelly術後的模樣,Kelly光看到模擬出來的術後模樣就對手術迫不及待了呀果然有沒有鼻子差很多吶!!

 
一切就緒,Kelly就要開始手術囉!在手術前Kelly跟米小編聊了一下,Kelly告訴米小編她之所以會想要隆鼻,真的是因為覺得沒有漂亮的鼻子讓她的五官看起來很平面不上相,而且戴眼鏡的時候也會眼鏡一直往下滑(這真的是道出很多塌鼻人的心聲啊~),化妝也要一直加強鼻子,想辦法讓鼻子看起來不要那麼塌,聽到這裡米小編都累了,更何況這些都是Kelly每天會遇到的問題啊,難怪Kelly會想要乾脆來找張院長一次讓鼻子變美一勞永逸。

 
轉眼間手術已經結束囉,手術進行的很順利,如果戴上口罩,真的不會有人發現Kelly剛剛做完鼻雕手術呀~連Kelly本人都覺得手術怎麼感覺很輕鬆就結束了,看看她笑得多開心

看到了這,有沒有期待看到更多Kelly的魔鏡3D鑲鑽式精緻鼻雕分享呢?別急,這只是上集而已喔!下集米小編會繼續發揮米洛斯包打聽的精神,帶給大家更多Kelly術後恢復的消息及照片喔!敬請期待吧


鑲鑽式精緻鼻雕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