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米小編回來囉!文章開頭的照片是不是很賞心悅目呢?!自從上一篇Kelly的魔鏡3D鑲鑽式精緻鼻雕手術大變身上集發布後,療程詢問度可是瞬間暴增呢!((得意))因為Kelly實在是變得太美囉!雖然說每次米小編都覺得經過張院長改造的人變得超美超帥,但是Kelly絕對排得上米小編心中改造成功的前幾名喔!(謎之音:米小編人那麼好,你的前幾名應該已經爆表了吧)

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Kelly的手術成果囉!事不宜遲,快點來看看吧
 

一開始米小編就先用一張一目了然、淺顯易懂的照片來讓大家看出Kelly的改變,不管是正面還是背面…喔~不~是側面啦XD是不是都差很多呢?!以前啊~米小編都覺得改變一個鼻子真的會差那麼多嗎?!但是這幾年來米小編看到的例子,真的不蓋大家,好的鼻子讓你上天堂,真的美的鼻子可以改變你的命運啊!(謎之音:米小編誇張的好中肯啊)

Kelly術前的模樣的確就是一般我們很常在路上看到的中等美女的長相,五官比較平,感覺沒有自己的特色,讓人過目即忘無法留下深刻印象,而手術後的Kelly鼻子一變挺,五官是不是也變得深邃了呢!米小編都覺得Kelly手術後眼睛都變得好電人啊!
 

很多人都會擔心隆鼻手術後鼻子形狀會很奇怪,甚至一個不小心就變成巫婆鼻,但是米小編要在這裡跟大家說,這就是為什麼張院長要研發魔鏡3D鑲鑽式精緻鼻雕的最大原因,因為坊間的隆鼻手術,大多都是只把鼻骨放到鼻子裡讓鼻子墊高,但是極少醫師會針對你的鼻頭部分做精雕,如果沒有精雕,那就會出現所謂的巫婆鼻,米小編相信大家都看過很多隆鼻整形失敗的例子,那些可都是活生生血淋淋的鐵證啊!所以,整型手術千萬不要貪便宜,也不要貪圖方便,更不要被那些誇張的宣傳手法騙了,只有找專業的專家,你才可以獲得最佳的保障喔!

大家看看Kelly術後第4天是不是已經很自然了?!Kelly自己都難以相信鑲鑽式精緻鼻雕的恢復期那麼短,效果那麼好!Kelly跟米小編說,其實她想隆鼻很久了,但是看到很多人隆鼻失敗的例子,或是隆鼻恢復期要很久,都讓她考慮再三,不過她說還好她找到了張院長,張院長讓她知道原來只要找對醫生,變美也是可以不用冒著太多風險的事情。(謎之音:好多人跟張院長相見恨晚啊~)

 
因為米小編常常遇到有人問我說,耳軟骨是從哪邊取的啊?所以今天米小編也特地把Kelly取耳軟骨的地方給大家看喔!這是手術後兩周傷口的恢復情況,傷口幾乎已經接近完全癒合,而且除了剛手術完的幾天不建議傷口碰到水外,其他時間也不需要特別的針對耳軟骨的傷口做照護,是不是很方便呢!

 
有沒有覺得Kelly基本上變了一個人呢?只是鼻子的改變也可以讓你從平凡中等美女變成九十分美人喔!只要妳下定決心改變,美麗就在轉角等著你喔!(謎之音:我以為是張院長在轉角等著大家耶)
 

另外米小編也想跟大家分享一件事情,在術後回診的過程中,Kelly的另一半都是陪著Kelly來診所的,米小編真的覺得這樣的情形在台灣還是很少見,相信很多人知道了也都會很羨慕Kelly有個開明的男朋友,其實很多男人會希望自己的女朋友美,但是不接受女朋友整形,其實這樣的心態如果調整一下,像Kelly的另一半陪著她到診所複診,參與她變美的過程,不也是一件美事嗎?米小編覺得安全開心的變美,這樣才是健康的心態喔!女孩們,要記得,只有愛妳的全部的男孩才是真正值得託付的對象喔!米洛斯素人大改造下次見囉!

延伸閱讀
魔鏡3D鑲鑽式精緻鼻雕全方位打造最適合妳的夢幻美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