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米小編又來囉!還記得前幾天跟各位美人兒預告的魔鏡3D臉部精雕的鼻型篇嗎?今天米小編可是準備充分要來告訴大家魔鏡3D鑲鑽式精緻鼻雕有多棒呢!快點跟著米小編一起來長知識吧

很多人其實都跟第一張照片中的Chris一樣有鼻子不夠挺、鼻頭微微朝天的問題,這樣的問題其實就台灣人來說不算少見,很多人都以為隆鼻不僅可以改善鼻子塌也可以一併改善鼻頭朝天的問題,其實這是美麗的誤會喔!(謎之音:米小編形容詞愈來越豐富了啊)一般的隆鼻手法,其實對鼻頭朝天的問題不太有解決的效果,因為普通隆鼻手術僅僅只是將鼻模放入讓鼻樑挺直,並沒有針對鼻頭做精雕,所以這樣的手法不一定可以改善鼻頭朝天或是蒜頭鼻的問題,如果用Chris的案例來做一般隆鼻手術,這樣的隆鼻結果極有可能變成鼻子挺了,但是鼻頭還是一樣朝天,但因為Chris做的是針對鼻頭精雕的鑲鑽式精緻鼻雕,所以就不會有前述的那種問題囉!(謎之音:鼻頭朝天但鼻樑挺真的聽起來就很不舒服ㄟ)

 
但是聽了米小編說了那麼久的魔鏡3D鑲鑽式精緻鼻雕,大家是不是對於他的操作手法還是覺得有點抽象呢?來來來~我們家張院長很貼心的幫大家準備了鑲鑽式精緻鼻雕手術方法圖,大家看了上圖有沒有很清楚呢?一般的隆鼻就是用圖中1鼻模原本的樣子去植入到鼻子裡,而這樣的作法常常會導致鼻頭太尖變成巫婆鼻,因此我們家張院長才會針對鼻模鼻尖的部份做精雕,讓鼻模可以跟軟骨更完美的嵌合,達到隆鼻之後最自然完美的效果喔!(謎之音:院長整個也太貼心了吧!)


 
魔鏡3D鑲鑽式精緻鼻雕有多好,看了第二個案例Eric又更清楚了吧!Eric原本的鼻子也是鼻樑塌、鼻頭有點朝天的狀況,經過魔鏡3D鑲鑽式精緻鼻雕一調整之後,是不是整個人煥然一新呢?Eric還告訴米小編,他隆鼻之後果然桃花就比較好了喔 看來好的鼻型不但會帶來好運勢,也會帶來好桃花喔

下面米小編也列出了鑲鑽式精緻鼻雕的六大優點,對手術了解,才可以真正的安心變美唷!

 


延伸閱讀
鑲鑽式精緻鼻雕 讓70分夜店美女公關變身小隋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