蒜頭鼻、朝天鼻、山根太低、鼻翼太寬…不管你屬於哪一種鼻型,魔鏡3D鑲鑽式精緻鼻雕都可以幫你量身打造適合你的完美鼻型!

日前米小編看到一篇新聞報導有女模因為貪便宜找密醫做玻尿酸隆鼻,導致鼻子感染蜂窩性組織炎,險些潰爛!看了這個新聞,真的讓米小編心裡驚了好多下啊!! 其實因為整形醫美越來越發達,這一類的事件層出不窮,也因為這樣,所以米小編今天除了要來告訴大家怎麼樣安心整形,更要告訴大家米洛斯魔鏡3D臉部精雕要給各位美人兒的五大安心保證喔!


安心保證1   專業整形外科醫師操作手術
米小編常常遇到有許多在別的地方隆鼻、墊下巴後,對於術後結果不滿意的美人兒到診所來找我們家張院長求診,米小編偷偷(?)觀察很久,發現這些美人兒找的醫師大多有個共同特點→非整形外科本科醫師,在這裡米小編真的要再度的呼籲所有想要整形的帥哥美人兒,為什麼一定要找專業的整形外科醫師呢?那是因為整形外科醫師在學習專業的過程中,對於人體的組織構造都相當瞭解,並且大多是經過各種手術歷練後,才能成為一位合格的整形外科醫師喔!這些經驗也是其他醫師無法取代的,因此,專業的尚好啦!為了安全著想,找專業的整形外科醫師操作手術才可以安心變美喔!而我們家張院長想當然爾絕對是專業的整形外科醫師囉!專業才敢大聲啊~

安心保證2    無數案例實際見證
米小編的專業Fans(?)都知道,米小編最喜歡拿我們家張院長的眾多案例來跟各位美人兒分享囉!這些案例可都是張院長多年來所累積的真實案例,有了這些案例才可以跟大家保證我們做出來的品質絕對是好的、客製化的、專業的喔!當然有了那麼多案例的見證,也可以讓各位美人兒更加安心囉!

安心保證3    專業護理人員 手術安全大加分
當然除了張院長要很專業外,米洛斯的護理人員也都是在整形外科領域相當專業的優秀護理人員喔!只有受過最專業訓練的護理人員,才可以與最專業的整形外科醫師在手術時搭配得天衣無縫,安全完美的將手術完成喔!


安心保證4    衛署核准原廠植入物 安心有保障
有沒有人看到標題很納悶,為什麼要強調衛生署核准的「原廠」呢?不是本來就都應該是衛生署核准的原廠醫療器材植入物嗎?來來來~米小編偷偷告訴大家,其實很多整形術後發生問題的原因,都是因為使用了來入不明的植入物而導致,因此,是不是衛生署核准,以及是不是原廠可是相當重要的喔!有了衛生署核准原廠認證,安心保障才可以多一層喔!


安心保證5    術後全套完善照護 變美零負擔
在米洛斯找張院長整形呢,除了要讓你在手術後踏出診所的那一刻是美的,對於術後的追蹤照護我們可是一點都不馬虎喔!不管是術後的回診、拆線、諮詢等,我們絕對都是專業又負責的喔!絕對不會有那種術後找不到執刀醫師或是護理人員諮詢的狀況發生啦!


看了以上的五大安心保證,希望各位美人兒可以覺得更加放心,記得喔,變美的附帶條件應該是快樂、安心,絕對不該是犧牲安全來換取的喔!米洛斯看新聞下次見啦


延伸閱讀
【米洛斯看新聞】五官標準化?! 藝人撞臉指數大排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