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篇完美下巴全攻略造成熱烈迴響後,各位美人兒期待的完美鼻型全攻略來了喔!除了臉型輪廓要美,五官立體度也是相當重要的喔!快來看看影響五官立體度最重要的關鍵─完美鼻型全攻略吧

 
圖片轉載自網路,韓國賽車寶貝李智友。

日前新聞報導的韓國四大賽車寶貝整形疑雲其中又以李智友小時候的照片與現在差距最大,不論是臉型、五官立體度或是眼睛大小,差異度都相當大,其實有許多人與整形前的李智友有相同的問題→眼睛小、鼻子塌、臉圓,而眼睛小與臉型問題其實透過後天化妝術修正都有改善的機會,但鼻型就不同了,一但山根凹陷或是有朝天鼻、蒜頭鼻等問題,透過化妝是無法隱藏的,因此就李智友的例子來說,整形後的她最讓人驚艷的部分也是擁有了一個夢幻的美型鼻,讓她的五官精緻度大幅提升。

你也想要擁有像賽車寶貝一樣適合自己的完美鼻型嗎?快來看看米小編為大家整理的打造完美鼻型重點精華吧!

 

TIP 1 山根過低怎麼辦? 鑲鑽式精緻鼻雕搶救你的低矮山根!
亞洲人五官相較歐美人士來說沒有那麼立體,五官不夠立體最大的問題通常是出在鼻型上,山根低矮便是最常見的鼻型問題,而這樣的問題透過鑲鑽式精緻鼻雕兩段式隆鼻的方式,可以在合宜的比例範圍內撐起鼻樑部分的皮膚,充分的達到調整鼻樑高度的目的。

TIP 2 蒜頭鼻、朝天鼻救星 鑲鑽式精緻鼻雕訂做完美鼻頭!
蒜頭鼻、朝天鼻等不夠漂亮的鼻頭讓許多人感到困擾,傳統的隆鼻方式往往只是將鼻樑墊高,並沒有針對鼻頭部分做精雕,這樣的做法也讓隆鼻術後的外觀看起來假假的,而鑲鑽式精緻鼻雕的鼻頭精雕將耳軟骨及鼻模雕刻後完美鑲嵌的特色,可以讓隆鼻術後外型自然,美鼻宛如天生。

TIP3 鼻翼過大免擔心 鑲鑽式精緻鼻雕全面精雕最適鼻型!
鼻翼過大也是許多人困擾的鼻型問題之一,鼻翼過大的人除了在外觀上不夠美觀,在傳統面相學中也有漏財的這種說法,而針對整體鼻型做修正的鑲鑽式精緻鼻雕當然也照顧到了鼻翼過大的問題,只要透過整體的鼻型精雕、鼻翼部分的調整,就可以徹底的改善鼻翼過大導致的鼻型不佳問題喔!


米小編用心跟大家分享的全方位完美臉型攻略各位美人兒還喜歡嗎?接下來還會有更多案例與大家分享,敬請期待囉

更多鑲鑽式精緻鼻雕案例請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