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為張博全院長實際隆鼻手術案例。

日前新聞報導,一名20多歲女子,覺得鼻子山根太塌,花了1萬多元進行玻尿酸隆鼻術,術後一周,便去泡溫泉,沒想到泡完後山根竟然塌了、變回原貌,回診才發現是高溫泉水致尚未穩固定型的玻尿酸塌陷。

米小編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最近的一篇很離奇的新聞,有一位女性做了玻尿酸隆鼻一周後去泡湯,結果泡完湯微整形的成果真的也泡湯了,米小編那時候一看到這篇新聞就決定一定要來跟各位美人兒分享啊!

其實很多人現在越來越習慣去做微整形來針對臉上的五官做一些微調,但是剛做完微整形還是有一些禁忌的喔!例如說報導中的那位女性就犯了微整形的大忌啊~米小編在這裡鄭重的提醒各位美人兒,如果你本身「剛做完」微整形,特別是微晶瓷隆鼻/墊下巴、玻尿酸隆鼻/墊下巴,可千萬不要去泡湯或是三溫暖喔!

因為泡湯跟三溫暖這一類的活動是在高熱度的環境下進行,高熱度的環境會刺激人體加速代謝,在剛做完微整形後一周內由於注射進人體的物質尚未固定,所以容易因為人體加速代謝而把注射進去的微晶瓷或玻尿酸直接代謝掉,導致注射進去的效果無效,才會有像報導中注射完微晶瓷沒多久鼻子就因為泡湯而塌掉的狀況。

米小編每天都在診所遇到很多有隆鼻或墊下巴需求而找到我們家張院長的帥哥美人們,他們通常有一個共同的狀況,就是以前都因為不知道自己隆鼻或墊下巴之後的模樣,所以會先使用微整形希望可以先看一下鼻子挺了、下巴尖了之後,形狀美不美。

 
魔鏡3D影像模擬,術前即可預覽術後模樣,避免術後落差,打造完美最適樣貌。

但米小編要提醒大家,微整形只能做適量的填補,基本上是沒有辦法針對特殊狀況(例如:蒜頭鼻、後縮下巴…等)做精雕的,所以很多人做了微整形墊下巴或隆鼻之後對效果都不甚滿意,而且因為術後效用持續不到一年,等到材質被吸收了,注射部位就會恢復原狀,所以米小編衷心建議有相關需求的帥哥美人兒可以考慮用整形這種永久變美麗的方式來針對自己不滿意的部位做調整,而且現在有了魔鏡3D影像模擬系統可以在術前就預覽術後的模樣,因此也不用擔心手術做出來效果會不會跟自己想像中的差距很大喔!

今天米小編就跟各位美人兒分享到這邊囉!另外貼心的米小編要提醒大家,現在米洛斯的年終專案如火如荼進行中,歡迎大家來電諮詢唷!下次見囉

米洛斯美麗精雕立體小臉年終專案開跑囉! 活動詳情請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