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立即觀看影片

還記得上次米小編跟各位美人兒分享魔鏡3D系列影片嗎?今天米小編要跟大家分享的影片可厲害囉!就是我們家張院長的魔鏡3D臉部精雕手術實錄呢!!!由於很多帥哥美人兒都相當好奇魔鏡3D臉部精雕究竟是怎麼樣的一種手術,為什麼可以做到手術傷口隱形、術後恢復期短,重點是外觀又超自然漂亮,所以張院長為了要讓大家更了解魔鏡3D臉部精雕的手術操作,拍攝了手術精華實錄,讓各位美人兒可以更了解魔鏡3D臉部精雕喔!

而依然很貼心的米小編當然也幫各位美人兒整理好了影片的重點囉!快跟著米小編一起來看看有那些重點吧

手術標記
千萬不要小看一開始的手術標記喔!很多人都會覺得手術標記有什麼難的,不就是畫畫線(?)而已,其實手術標記可是整個手術中相當重要的一環喔!因為手術標記代表著接下來醫師手術時要把鼻模、下巴模放到哪個位置,這些動作都是需要專業且有經驗的整形外科醫師做精準的測量的,一旦測量失準,就會影響手術結果,所以不可不慎啊!

 

植入物雕刻
長期有在收看米洛斯美人誌的美人兒都知道,我們家張院長的手術之所以可以做的那麼自然又漂亮,除了本身的專業素養以及經驗相當重要外,張院長的「雕工」更是手術成功的關鍵因素喔!因為大多數的鼻模及下巴模適用的都是外國人的臉型,因此如果使用沒有經過客製化雕刻的模子隆鼻或墊下巴,術後結果往往都會不夠自然,因此只有經過客製化雕刻的模子,才可以讓手術結果美麗加倍喔!


 

耳軟骨鑲嵌
這個部分指的就是我們招牌的明星療程「鑲鑽式精緻鼻雕」!耳軟骨鑲嵌,就像是把鑽石鑲嵌在鑽台上,必須要完全契合,才可以呈現出最佳美感,張院長在耳軟骨鑲嵌前都會仔細的將耳軟骨打磨,修飾成圓盾形,如此一來才可以讓術後的鼻頭外觀自然又漂亮喔!

在做完以上的幾大重點步驟後,就可以將準備好的下巴模以及鼻模放入該放的位置囉!另外很多美人兒都會詢問米小編,鑲鑽式精緻鼻雕以及貴婦下巴精雕的傷口位置問題,來來來~米小編現在要告訴大家囉!鑲鑽式精緻鼻雕的傷口會隱藏在鼻子裡,所以基本上外觀是完全看不出來有疤痕或是傷口的,貴婦下巴精雕術的傷口也是藏在口腔內,所以囉!魔鏡3D臉部精雕說到底,就是可以讓你偷偷變美的一種厲害魔法呀!

接下來米小編還會繼續跟各位美人兒分享我們精心拍攝的影片,至於影片內容就讓米小編先賣個關子囉!敬請期待囉


延伸閱讀
魔鏡3D影像模擬氣質美艷任你挑! 訂做你的最佳臉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