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米小編常常聽到有帥哥美人兒到診所來諮詢的時候會問米小編:『打微晶瓷隆鼻是不是比較安全呢?』其實安不安全的問題呢,米小編在這邊要告訴大家,只要你在選擇整形或是微整形醫師時是選擇本科的專業醫師,相對來說是比較有保障的,至於選擇微整形隆鼻或是整形隆鼻,主要是看你自己本身希望達到什麼效果來決定喔!今天米小編就要跟各位帥哥美人兒討論選擇魔鏡3D鑲鑽式精緻鼻雕和微整形注射隆鼻最大的差別唷!

微整形隆鼻 墊高鼻樑但無法改善鼻頭
很多有鼻型問題的帥哥美人兒一開始都會使用微整形的方式隆鼻,大多數第一次使用微整形隆鼻的人都會覺得用微整形就可以改善鼻型問題了,但是如果僅僅使用微整形的方式隆鼻,其實是無法改善鼻頭問題的喔!以今天文章第一個案例艾倫的鼻型來看,除了山根低之外,鼻頭太肉也讓他的鼻型不夠漂亮,這時候如果是使用微晶瓷隆鼻,只能將鼻樑墊高,墊高之後鼻頭的問題是不會改善的,所以米小編建議所有考慮微整形隆鼻的帥哥美人兒,在術前先參考醫師的專業意見,充分了解微整形可以改善的程度到哪,再決定使用手術還是注射隆鼻,這樣才能達到滿意的手術成果喔!

 
魔鏡3D鑲鑽式精緻鼻雕 客製化精雕最適鼻型
就米小編多年的專業來說,很多帥哥美人兒隆鼻手術結果不如預期或是手術失敗,都是由於手術後鼻頭調整的不夠自然或是調整得不夠,因此針對整體鼻型特別是鼻頭部分做精雕的魔鏡3D鑲鑽式精緻鼻雕就特別的難能可貴囉!我們家張院長一直強調的就是隆鼻不僅只是把鼻子墊高,更重要的是做整體比例、外觀的雕塑,客製化的按照每個人不同的臉部比例去調整鼻尖鼻珠,才可以得到最好的手術結果,這也是魔鏡3D鑲鑽式精緻鼻雕術後滿意度一直很高的原因喔!

接下來呢,米小編會繼續來為各位帥哥美人兒解開所有跟整形微整形相關的疑問,如果大家有任何的療程相關問題也都歡迎來詢問米小編唷!下次見囉



延伸閱讀
五官精雕進化論 魔鏡3D臉部精雕定義完美─鼻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