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以前,很多人做整型療程都是做單一的隆鼻、墊下巴療程,大家都認為只要鼻子高了、下巴尖了就美了,但近年來越來越多人發現只有做單一部位的微調是不夠的喔!現在國際最新的整形觀念是做全臉的精雕調整,做全面性的改善才可以做出個人化最理想的臉型喔!

 
就拿今天跟大家分享的凱莉的案例來說,因為她本身有塌鼻、短下巴、咀嚼肌肥大的問題,如果她只做了其中一項的貴婦下巴精雕手術,只是將下巴變長、變尖了,那麼她的咀嚼肌問題還是無法獲得充分的改善,而且會因為下巴突出了,而顯得塌鼻看起來更塌,感覺很不對勁喔!如果她只做單一手術的調整,大家就看不到凱莉現在術後美美的模樣了呀

 

從這張對照圖大家應該可以看得更清楚囉,不是米小編在說,如果當初只做單一的手術,就沒有現在的小劉嘉玲了,術後的美麗度也大概就只有現在的一半吧

很多美人兒在做手術前都會困惑到底要不要一次改善?還是要做單一療程就好?米小編在這邊要跟大家說,有些人的臉型的確是做單一改善(例如只做隆鼻)就可以有很不錯的手術結果,但大多數我們常見的臉型問題還是要透過全面的改善處理才可以得到最適合的結果喔!

如果你本身也有覺得自己臉型怪,但不知道怪在哪或是改善之後會怎麼樣的問題,歡迎你來到米洛斯,讓張博全院長用魔鏡3D影像模擬系統為你模擬你最適合的模樣吧!母親節前魔鏡3D影像模擬免費唷!快打電話預約吧

 

整形醫美手術方法名稱眾多,醫師將依個案說明。本宣傳是由合格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執行具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本宣傳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實際情形需由醫師與您當面溝通評估。諮詢電話:02-2700-0164

 

名模凱莉變身大告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