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杰是標準的電玩宅男,整天面對的除了電腦還是電腦,不僅生活邋塌,外貌不修邊幅,運氣更是差,除了找工作不順,就連女朋友也因為嫌他沒前途而分手了,後來聽從朋友建議,阿杰祥決定改變自己!

經過朋友和網路口碑推薦,阿杰找到了張博全醫師,透過魔鏡3D模擬科技,阿杰發現自己的鼻子太塌,顯得五官毫無特色,給人很不積極的感覺,和醫師仔細討論後,阿杰選擇高挺的鼻型,果然手術後不到一個月,變身為高挺鼻型男的阿杰馬上找到了行銷公關的工作呢!

相信和阿杰一樣人的不少,醫師解釋,因為鼻子是臉部整體的主要器官,位置在最中央,並且是最突出的,所以自然決定了面部看起來的整體感覺,若是鼻子扁塌,臉部就會看起來毫無立體感,給人的感覺就是過於平淡,不容易留下深刻印象,反之若是鼻子高挺,會製造出五官深邃的錯覺,也會給人獨立、有主見的感覺,以面相來說更代表財庫滿滿,對於男孩子來說這些特質尤其重要。也難怪阿杰在隆鼻之後,不僅增加自信,找工作也變容易了。

鑲鑽式鼻雕案例照片

↑從正面看,山根明顯立體許多了!


↑鼻子的線條更為流暢,面貌給予人的感覺也不一樣了呢!


↑術後的鼻子整個挺起來,感覺更有朝氣。

不知道你是否有發現,對男性而言,有了高挺的鼻子,整個人的感覺也會不一樣,會給予人更有幹勁、朝氣和積極的感覺,難怪Jack隆鼻之後能大改運呢!

 
↑王力宏、陳冠希一直都是男性隆鼻整形的範本,他們高挺的鼻型和立體五官擄獲不少女粉絲的心呢!

【鑲鑽式精緻鼻雕】

鑲鑽式精緻鼻雕是目前隆鼻手術中相當安全以及滿意度高的手術方式,張院長會在鼻模以及軟骨接合的地方做精緻雕刻,鼻模前端雕刻出可以放置耳軟骨的凹槽,並將耳軟骨剪裁、打磨並且縫製成圓盾型,最後再與鼻模做結合,鑲鑽式精緻鼻雕最重要的就是將兩種不同材質做完美的結合,再透過魔鏡3D進行模擬評估,因此能為受術者打造專屬於自己的高挺鼻。

米小編叮嚀

鼻子對我們來說是多麼重要哇!但也因為每個人的鼻子條件不同,為了要能量身打造出專屬於自己的鼻型,也顯示出在術前找專業醫師溝通的重要性,在此祝福大家,都能找對醫師做出自己滿意的鼻型喔!

整形醫美手術方法名稱眾多,醫師將依個案說明。本宣傳是由合格醫師透過醫學技術執行具低侵入性醫療技術來「改善」身體外觀,而非以治療疾病為主要目的。本宣傳依據行政院衛生福利部衛署醫字0990262180號辦理,屬於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Off-label use);實際情形需由醫師與您當面溝通評估。諮詢電話:02-2700-01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