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轉載自網路)

在最想要擁有的完美五官排行榜裡,徐若瑄那一雙充滿電力晶亮大眼是許多愛美女性的首選,徐若瑄不只擁有會說話水汪汪的大眼睛,摺痕完美恰到好處的雙眼皮更是為她的魅力電眼加分不少。

整型醫學不斷的進步,讓想要擁有魅力電眼已經不再是一件難事,雙眼皮整形在眾多的整形外科手術種類來說相較之下是一項不那麼困難的手術,同時雙眼皮整形也是東方人美容整形中最多的一個手術項目,而雙眼皮應該要用割得比較好還是縫得比較好是許多想要做雙眼皮整形的民眾心理的疑問,以下會就目前雙眼皮整形外科中常見的手術類型以及相關的疑問做簡單的介紹及說明。

縫合法
縫合法是目前較多人使用的雙眼皮整型方式,主要是使用縫線將眼皮皺褶固定,手術時間約莫30分鐘左右,縫好的雙眼皮有消失或是變成內雙的機率,但是不高。縫合法適合的條件為年輕緊實的肌膚、眼皮較薄、眼瞼贅皮少的患者,縫合法的優點是手術容易、恢復速度快,若是術後不滿意雙眼皮摺痕,可再做修正。

切割法
切割法是將眼皮多餘的皮膚以及脂肪移除後再做縫合,睫毛倒插、眼皮較厚、眼皮鬆弛或下垂的患者通常會建議使用切割法,手術時間較縫合法來得長些,大約要耗時1~2小時,是所有雙眼皮手術類型中,術後雙眼皮消失機率最小的一種手術方式,希望保有永久性效果的患者通常會建議使用切割法來整形。切割法的優點是可以改變眼型、適合各種眼型的患者,但相較縫合法來說,術後恢復期較長,若是手術結果不滿意也很難修改。

哪些人適合做雙眼皮?

ü
  
無上眼瞼摺痕(俗稱)單眼皮 
ü   內雙眼皮希望可以變成外雙眼皮 
ü   眼皮皺褶不對稱 
ü   眼皮鬆弛或下垂 
ü   上眼瞼浮腫 
ü   睫毛倒插


那些人不適合做雙眼皮?
 

û   對術後結果期望過高者

û   長期服用注射抗凝血劑患者

û   蟹足腫體質

û   重症肌無力患者

û   患有嚴重眼部疾病患者

û   藥物嚴重過敏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