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張博全院長實際韓式微定點雙眼皮手術案例。

大家都知道雙眼皮整形一直都是相當熱門的手術方式,好的雙眼皮整形呢,一定會讓你在術後有大加分的效果!因為網友們一直以來都對於眼整形的疑問相當的多啊,今天米小編就要來針對這些常見問題為大家年終大出清(?),來解答囉!

Q1 雙眼皮手術是小手術?
看到標題,米小編就忍不住在心裡畫「X」囉!很多人真的都認為雙眼皮手術只是個小手術,因此往往輕忽找專業整形外科醫師的重要性啊! 雙眼皮手術其實是需要相當高精準度的手術喔!因為眼皮的皮膚只有一點點,但是每個人的骨架以及軟組織分布都不同,所以在手術的時候狀況都是不同的!沒有一個人的雙眼皮手術方式會是一樣的喔!好的整形外科醫師一定會針對每個人不同的狀況去做調整,量身打造才是最適合、最美麗的自然雙眼皮喔!所以千萬不要再認為雙眼皮手術只是個小手術囉!一個不小心選錯醫師可是要承受相當高的失敗機率的喔!

Q2 有「ㄍㄟ 西」輔助,雙眼皮手術又快又好?
所謂的「ㄍㄟ 西」是台語發音的工具的意思,很多網友覺得工具輔助(ex. 訂書針)可以讓雙眼皮手術又快又好這並不是一定的喔!有些醫師使用工具只是因為希望可以縮短手術的時間,透過一種工具可以把雙眼皮套用到每一個人的身上,但是,這樣的手術方式做出來的雙眼皮是不是真的適合每一個民眾,這真的就是見仁見智囉!咱們家張院長一直強調「純手工」這一個重點,只有純手工可以針對眼皮的「各種」狀況做些微的調整,只有精準的雙眼皮手術方式,才可以給你最精準的電眼喔!

 
圖片轉載自網路,每個人都有自己最適合的眼型比例,未必每個人都適合擁有雙眼皮,在術前除了與醫師充分溝通讓自己可以更了解自己適合的模樣外,在整形前只有找到最美的眼型比例,才可以打造最自然美麗的電眼。

Q3 醫師怎麼知道怎樣的雙眼皮摺痕最適合我呢?
這個問題其實在診所也蠻常聽到的,很多人都會好奇醫師到底是怎麼樣知道怎樣的雙眼皮摺痕最適合自己?米小編要在這邊偷偷跟大家說,除了在手術前醫師會使用一些特殊的工具術前實際模擬眼皮摺痕給你看以外,醫師要判斷漂亮雙眼皮摺痕的秘訣,真的只有「經驗」二字了啊!就像我們家張院長說的:「有些整形外科醫師的手藝不錯,但有沒有見過各式各樣千奇百怪的眼皮狀況,這時候就只能靠經驗的累積,才可以判斷客人適合怎樣的眼皮皺褶了。」而我們家的張院長當然是經驗豐富的沙場戰士囉!透過張院長的巧手,韓式微定點雙眼皮絕對是可以幫你量身訂做最適合的雙眼皮皺褶的喔!


今天熱情的米小編網友問答時間到這裡告一個段落,接下來米小編會繼續蒐羅各式各樣的整形疑問來為大家解答的!下次見囉!


延伸閱讀 
【本周我最美】韓式微定點雙眼皮 訂出完美電眼最高標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