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美人兒是屬於大眼睛雙眼皮、大眼睛單眼皮、小眼睛泡泡眼、小眼睛垂垂眼還是大小眼呢?今天米小編要來跟各位美人兒分享我們家張院長接受醫美人專訪,要來告訴大家,只需要醫師的巧手訂出數個訂點,再加上幾條細線,就能讓你告別NG電眼,自然加分喔!快來看看米小編為大家精心整理的專訪重點吧!

量「眼」打造3種迷人電眼配方
根據統計發現,東方人雙眼皮與單眼皮的機率分別占百分之五十,其中百分之五十的雙眼皮多偏向若有似無的內雙眼皮,眼皮部位較平坦、狹窄,具體來說就是較缺乏「立體感」。為了讓雙眼看起來深邃立體,許多人紛紛找尋適合自己且偏愛的眼型Style,以下分別介紹3種常見類型:

Type1 接近內雙型
雙眼皮的線條較靠近睫毛處,由眼頭至眼尾的褶痕寬度變化微小,屬於內雙眼皮,視覺上內斂中帶點含蓄,但整雙眼睛仍炯炯有神,一般而言適合男性族群,讓眼睛擺脫沒精神的印象,電力十足。

Type2 眼頭封閉型
多數東方人的雙眼皮屬於此類型,眼睛中央與外側有明顯的雙眼皮,但在眼頭區,雙眼皮褶痕藏到後方,被眼頭皮膚蓋住。此類型的雙眼皮褶給人自然活潑的印象,在素顏的情況下,讓人覺得是宛若天生的美麗雙眼。

Type3 眼頭開放型
常稱為開放式雙眼皮或平行式雙眼皮,是指雙眼皮的褶痕沒有和眼頭連在一起,也就是雙眼皮褶痕和上睫毛線條在眼頭的地方分開。擁有這種雙眼皮的眼睛電力十足,如果搭配立體的五官,會讓人覺得有“混血兒”的感覺。

韓式微訂點「針」功夫,彈指間精準打造完美眼型
傳統雙眼皮手術通常會根據不同的眼型,使用不同的方法訂製,但方法不外乎縫雙眼皮手術與割雙眼皮手術,然而,傳統手術繁雜、術後疼痛感與瘀青較嚴重、術前評估與術後成果無法百分之百吻合等,成為許多醫師無法克服、消費者左右徘徊的影響因素。如今,韓式微訂點雙眼皮術打破傳統方法,改良成為以小訂點就能創造細緻又自然的雙眼皮,是許多醫師一致認同速度快、低痛感、效果優的雙眼皮術選擇。

開眼頭Yes or No?!
東方人約70%~85%有不同程度的蒙古褶,就是上眼皮靠近鼻側內眼角處,會有一片蓋住眼頭的弧形皮褶,張博全醫師說:「有蒙古褶者想單純只做韓式微「訂」點雙眼皮術的話,眼皮形狀會被這片皮褶蓋住,看起來只有外側有雙眼皮,會顯得雙眼的距離更寬,也會影響雙眼皮褶的弧度及形狀,所以視個人情況可選擇加開眼頭,讓眼睛更為明亮動人。」

不能意會只能言傳的「點」上功夫
韓式微「訂」點雙眼皮數雖然看似簡單,卻是不可言喻的「針」功夫,雖然只要用訂書針筆壓一下,由眼皮內外側縫合訂點,手術即大功告成,但經驗豐富的醫師仍會根據不同的眼型條件,選擇變化式訂書針法創造完美褶痕。譬如有些人的眼皮脂肪組織較厚、肌肉組織較發達等,皆可在「微」訂點處切開一道小傷口,將多餘的肥厚組織切除,再固定真皮與眼瞼板,最後將微小傷口縫合在已設計好的雙眼皮線條上,術後雙眼皮褶痕相當自然無造作。

張博全醫師表示:「傳統縫雙眼皮恢復期約1~2週,比傳統割雙眼皮術快上兩倍時間,但並不適合所有眼型者;而,韓式微『訂』點雙眼皮術不僅可加快術後恢復期,腫脹感約4~7天不等即漸漸消退,還能針對泡泡眼、垂垂眼、大小眼等各種問題,透過微定點做調整,此法速度快、傷口小,效果卻一點也不減少反而增加準確度,不僅提升消費者的滿意度,技術面更增加成功機率。」


部分內容來源→醫美人雜誌70期報導

更多韓式微訂點雙眼皮案例請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