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轉載自網路,羅志祥出道時是單眼皮,但近幾年已”進化”成為了深邃的雙眼皮,他接受訪問的時候說這一切都是因為雙眼皮貼貼久了所造成的自然雙眼皮。

今天的米洛斯看新聞,米小編又要來好久不見的明星的進化史單元了呀 先前米小編跟大家介紹過很多藝人臉型、鼻型的改變進化史,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雙眼皮手術的主題唷!你也想透過韓式微定點雙眼皮手術像藝人一樣從兩眼無神單眼皮進化到閃亮電人雙眼皮嗎?快跟著米小編來看看吧

看到第一張的亞洲舞王眼皮對比照片,大家有沒有覺得神奇的雙眼皮真的深深的改變了他的氣質與外貌呢?! 從舞王的例子來看,在單眼皮的時候其實他的眼睛不算小,就只是差在眼皮皺褶的問題,多了雙眼皮就輕鬆的告別了原本的兩眼無神問題,從原本的”掉漆”漏電變成了電力驚人囉!


 
圖片轉載自網路,蕭亞軒是演藝圈裡少數承認整形的藝人,從出道時的單眼皮瞇瞇眼,到現在的雙眼皮大眼睛,可以看出縫完雙眼皮後她變得更有自信。

而一樣很會跳舞的蕭亞軒是少數承認自己的雙眼皮是後天加工的女藝人,從術前術後的對比可以看到術前她就是屬於眼廓較小的眼型,因為眼廓沒有那麼寬、那麼開,所以單眼皮讓她的眼睛看起來更是小了一號,手術多了雙眼皮之後雖然只有微幅的改善了她眼睛太小的問題,但大大的改善了她原本兩眼無神的惺忪睡眼,現在變成了電力十足的魅力電眼囉!



每天在門診中,米小編最常接觸到的除了是希望隆鼻、墊下巴的帥哥美人,再來就是雙眼皮手術囉!畢竟眼睛是一個人的靈魂之窗,擁有漂亮的眼皮皺褶可以帶來的改變,相信各位帥哥美人兒看到了明星們的對照圖都可以有深刻的體會,而上面做完韓式微定點雙眼皮案例的貝莉屬於的就是類似像羅志祥那樣的情形,原本單眼皮眼睛不算小,透過了韓式微定點雙眼皮讓原本的無神單眼皮變得更漂亮有神。

韓式微定點雙眼皮與一般的雙眼皮手術最大的不同,就是大幅降低了傳統雙眼皮手術後的瘀青疼痛感,以及術後眼皮皺褶不符期望的問題,用小訂點就可以創造細緻又自然的漂亮雙眼皮,手術時間短、低痛感以及術後滿意度高,可是目前最多人使用的雙眼皮手術方式呢!

如果你也是希望可以透過韓式微定點雙眼皮訂做自然漂亮放電大眼的帥哥美人兒,歡迎來到米洛斯與我們家張院長諮詢,讓張院長為你量身訂作最適合你的雙眼皮皺摺唷!米洛斯看新聞咱們下次見囉


延伸閱讀
【醫美人獨家報導】韓式微定點雙眼皮 自然加分的美麗魔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