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轉載自網路



夏天到來,由於天氣炎熱潮溼,所以體味的散發較其他季節要來得明顯,根據統計顯示,約有三成的民眾深受狐臭的困擾,而不敢與人靠得太近,也因為身上帶有異味的關係,所以有狐臭困擾的人中,每五位就有一位有社交障礙,擔心因為腋下飄出的異味而被嫌棄,所以今天小編就要告訴大家可以用哪些方法告別狐臭迎向一個清爽無臭的夏天



做好腋下清潔衛生

運動後或是大量流汗後最好的方式便是做徹底的清洗,換上乾淨的衣物,以降低體味的發生。 



除毛

腋下的毛髮不僅不美觀,也容易孳生細菌,特別是在夏天,如果可以將腋毛去除,便可以減少細菌繁殖的機會,降低腋下所產生的體味。 



注射肉毒桿菌

注射肉毒桿菌使頂漿腺萎縮是現在很多怕動刀的人會選擇的去除狐臭方式,手術半小時以內便可結束,術後可以立即恢復正常作息,但是肉毒桿菌注射消除狐臭只能維持半年左右,非永久消除狐臭的方法。 



使用整形外科手術刮除頂漿腺

頂漿汗腺又名大汗腺,主要分布於腋下、陰部、肛門、乳頭及肚臍周圍,會分泌黏稠乳黃色液體,當腋下的頂漿汗腺分泌液被腋窩部位的細菌所分解後,就會產生所謂的『狐臭』,使用手術切除頂漿腺可以有效改善70%-80%的狐臭問題。


(圖片轉載自網路,圖中圓形放大的部分就是造成狐臭發生的頂漿腺


另外在術前,也應先做好評估,徹底地了解自己的腋下飄出異味的原因是因為腋下多汗還是狐臭,以免開錯刀得不償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os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